2006-09-17 03:30:03Rosa

告訴我,妳會怎樣愛我




  「告訴我,妳會怎樣愛我?」

  我也不知道….,只是很想為你做一些事,怎奈會的事情實在不多,真的懊惱喔!該怎樣去愛你呢?好像被你問倒了勒,嘻………。

  「告訴我,那我該如何愛你?」

  你肯定又罵我鬼靈精,用問題回答問題,再衍生問題,把喜歡簡單直率的你攪昏頭,混淆剛剛的話題,我就不至於太窘,你說那是因為我好面子、愛佔口頭上風、老會強辯,可是,這樣不好嗎?你不是照樣喜歡我?

  「告訴我,妳會怎樣愛我?」

  喂!你這次很堅持喔!不讓我呼嚨過去,非回答不可嗎?那……要讓我思考思考,很少動腦筋所以有點辛苦,你可要等一下下喔!嗯……………(擦一下口水)想著想著竟然睡著了(哇勒 ! ),哎呀!好痛…..別敲我頭嘛!難怪越來越笨了,都是你害的啦!

  生氣了呀?!人家真的不知道該怎樣說咩!只是有時候上課不專心,想著上夜班的你會不會很累,應該在清晨做一份早餐讓你吃飽飽的,營養加倍一下,我留意到囉!你喜歡吃清粥小菜,還要有家鄉味兒的,好比稀飯要有點濃稠,菜脯蛋和黃日香的豆腐乳當配菜......不過也很想讓你嚐嚐我從食譜上學會的漢堡排和玉米濃湯。

  天氣很怪耶!沒有太陽卻悶出一身汗,那天你拼命打噴嚏肯定是感冒了,說好別靠太近怕會傳染,可是好久沒看到你,忍不住又緊緊的抱著你,像以前一樣在你懷裡摩蹭,別擔心我抵抗力很強,可是摟著你時覺得你又瘦了,心裡不禁難過起來,唉!沒能照顧好你。

  「告訴我,我應該如何愛你呢?」

  真的不是抬槓嘛!認識這麼久你不是常常說我笨笨地,沒有舉一反三的能力嗎?乾脆你直接告訴我怎麼做比較對呀!也許會做的不合你的要求,請相信我,我會努力學習的,好嗎?

  啊!啥咪?!煮飯、洗衣、打掃……..喔!要我當台傭呀!這……..我…..嗯…..那…….那你要付我薪水嗎?一個月多少呢?全數的所得,還有一輩子相伴的時間,以及獨一無二專屬的愛情,這待遇聽起來似乎蠻…………………。

「告訴我,妳會怎樣愛我?」
「告訴我,我該如何愛你?」
「告訴妳,我們結婚吧!」
「告訴你,成交了……!」


Rosa 2002/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