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19:08:55羅莎

疲勞狀態下的迷糊事件

  今天輪到我上「OPEN」班清晨五時準點必須到店,七點前備好各項開店的食料,是每日開門最重要的環節,最近天氣乍暖還寒特別的好睡,一個不小心肯定會睡過頭,到時候不只是「ㄔㄨㄚˋ」某某而已,延誤到的可是一連串的商譽和服務品質,還有連累可憐的店長老大被公司記過,所以呢!採用雙手機、雙鬧鈴的吵醒策略以防誤事。

  兩隻手機鬧鈴時間相差十分鐘,是避免按掉之後再度睡著,看似計畫完美依然不敢高枕無憂,但是呢?還是被睡魔拘禁在床上不得動彈,好夢正酣.....手機忽然響起(「叮叮咚咚」音樂聲)
  「喂~~!!」
  「..........」
  「誰呀?」
  「..........」
  「不說話要掛掉囉?」
  
  挖哩勒!半夜叫人起床尿尿喔!超沒品的!你媽我一大早要工作吵啥吵啊!太過份可是會問候你娘親的,別惹毛我!(以上均屬os啦!)繼續深層睡眠.....手機再度響起
  「誰啦!」
  「...........」
  「搞屁啊!媽的.....!」

  這下睡意被怒火燒光殆盡,不好好修理對方一頓老娘跟他姓,當惺忪睡眼變的炯炯有神時,他ㄋㄟㄋㄟ的胸!這個......根本是...呵呵!本人、在下、我自己設定的手機鬧鈴(ok!我是豬頭,絕對不加以否認。)
    
  兩份工作做久了,長期下來將疲勞累積到了一個程度,還好平日滿注意養生不至於讓健康出差池,不過睡眠時間不足往往讓人做出「凸槌」的迷糊傻事,在緊湊工作之後的閒暇和同事們互聊起來,才知道不只我這樣,小男生說:「.....后!那時還對著手機『譙』半天勒!像個白癡一樣。」大家笑得不支倒地,也藉此減輕現實壓力。

  真的需要找個時間好好的睡一頓,不然又要鬧出之前的另一個笑話,在漢堡店接電話:「『居x』醫療您好!」而在醫療器材公司對著話筒說:「『MOS』漢堡您好!」客人會被我搞到瘋掉的,先睡一下吧!就這麼辦。


Rosa  2005/11/05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