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15 20:25:06Rosa

水精(13)

  「既然沒死,怎麼會找不她呢?」
  「那邊傳來阻礙,似乎是有人不想讓我們找到她。」
  「難道是......」一陣強風突然從窗戶打進來。「臨國的那個神官?」拉姆瑟斯一世想起之前那場戰役,那個神官的確是不錯,但是那個帶頭的將軍就不行了。
  「我想......不是......」她皺著眉說道:「據我所知那位神官是掌風的神官,我在尋找冰兒的過程中所受的阻撓裡,並沒有『風』的訊息,所以......應該另有其人。」
  「妳能繼續追查嗎?」拉姆瑟斯一世憂心地問道。
  「我會盡全力的,法老王。」她躬身行禮,目送法老走出神殿。
  『燄兒......』待法老離去後,一名陌生男子從她的項鍊中飛了出來,半實體的身軀還依稀可見他身後的景物。『妳真的要繼續追查嗎?』
  「當然......我對冰兒的死活沒有興趣,但是那個『阻撓』就不一樣了,我很想知道那個阻撓的來源是誰?」她褪去身上的薄紗,漫步走進撒滿玫瑰花瓣的浴池裡。「仲青,你知道冰兒身旁的小精靈吧?」
  『妳是說那個叫雪兒的小精靈吧?』他倚坐在浴池的一旁,用法力幫燄兒做全身按摩。
  「沒錯!你可以找她打聽看看......」她微笑說道:「也許她知道些什麼。」仲青也笑了,同樣身為神官的精靈,他早就想去會一會那個雪兒了。

  『公主......妳到底在那啊?』雪兒自從被送回神殿後就一直待在水池裡,這裡是她唯一能療傷的地方。她情急之下走出祭壇,立刻受到外面世界的灼傷,那種感覺就像被熱開水燙到一樣,讓她的肌膚差點全部潰爛。雖然冰兒為了救她而受傷,但她相信冰兒一定還活著,只是為什麼她會感覺不到她的存在呢?她心想。
  『誰?』正當她在思考的時候,她突然感覺到一股力量穿過了冰藍瀑布,這絕對不是公主,這陌生的感覺到底是誰呢?水祭時所受的傷至今還沒完全痊癒,如果是入侵者的話就糟了。
  『雪兒......』仲青來到她的面前。『我早就想來見妳了......』
  『你是......』應該沒有人知道她的存在啊!那這個人是......
  『我是仲青,燄兒的精靈,跟妳的身份是一樣的。』他簡單的自我介紹,笑容充滿了自信。
  『你也是神官的精靈?』雪兒上下打量著他,他們一般都只會待在神官旁邊,而且他們的法力是相互依存的,他來這是......『你有什麼事?』
  『呵......』他輕笑出聲。『我的主人也在找水神神官,基本上我們是站在同一陣線的。只是,那邊一直傳來阻礙,我們完全找不到她,彷彿像是消失在空氣中一樣......』
  『哼~你是來想問我那個阻撓吧?』她輕蔑地問道。
  『沒錯!』
  『那你可能要失望了,我也一樣找不到公主。什麼方法我都試過了,那個阻礙一直沒有消退的跡象。』她直視他的眼睛說道:『你請回吧!』
  『那......』仲青試探的問道:『妳想跟我們一起聯手嗎?』
  『......』她冷冷地檢視著他,這個人似乎還不知道她只能待在神殿才能生存,離開神殿她是必死無疑,那就更別提要找公主了。只是公主跟他們的立場不同,聯手合作......公主也不會體諒我吧?『我想......沒那個必要。我會找到她的,不勞你們費心了。』
  仲青微笑著,對方已經下了逐客令,他當然也不好多留。反正他在這也找不到燄兒要的答案,還是先回去再做打算吧!『那我先走了......如果妳需要我的幫忙,只要叫我的名字就行了。』
  『謝謝你的好意,那我就不送了!』她立刻轉身飛回水池,找公主的事根本不必找別人幫忙,這個叫仲青的人還真是多事。只可惜他是精靈不是人,不然她又可以飽餐一頓了,她心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