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8 22:58:59Rosa

水精(12)

  「卡特......我回來了!」馬利拎著大包小包的從密道的那一頭走過來。「耶~神官妳醒啦!傷口還會痛嗎?我帶了一些藥回來......」他一邊拿出藥要幫冰兒換藥,卻被一旁的卡特一把搶去。
  「我來換就好了。」他一手褪去她的薄紗,可是她卻用手擋著他,眼神中充滿了警戒。「妳還不相信我嗎?我只是想幫妳換藥而已......」
  「......」冰兒冷冷地打量著他,他說的沒錯,當務之急是儘快把傷養好,到時再取他的性命。她鬆手讓他換藥,這些狀況完全看在馬利眼裡,這讓他不禁好奇的問道。
  「剛剛是不是發生了什麼事?你們打了一架嗎?」他禮貌性的回過頭去整理他買來的東西,一方面等著卡特的回答。
  「只是一點誤會,沒什麼啦!」卡特包紮完後走到馬利旁邊,逕自翻著馬利所買的東西。「你到底買了什麼......大包小包的?」
  「就一些我覺得我們都用的到的東西啊!」
  「這個......」卡特打開其中一個包裹,發現裡面都是女性的衣物還有幾件男性衣物。
  「那是給神官穿的,她原本的衣服我看都不能穿了吧!所以我就買了幾件給她換穿,還有給你的......省得別人認為你有曝露狂。」他看著卡特身上那件除了勉強遮住重要部位外,幾乎破到不行的衣物,無奈的說。
  「什麼曝露狂?」他拿著其中兩件衣服,一件拿給冰兒,另一件則自己拿到一旁換上。他們老是這樣坦承相見的確是不妥,虧馬利還想的到,原來他不笨嘛!他心想。
  「喂~吃飯囉!換好衣服就快過來吧!」馬利在原地吆喝道。他可準備了不少美味的食物呢!再不快吃簡直就是暴殄天物嘛!

  「風神......有找到那位失蹤的神官嗎?」
  「沒有......」風神輕撫著水晶球又說道:「對方那邊傳來不少的干擾,讓我無法追蹤。」
  「是你說我軍這次會大獲全勝的。」將軍不滿的說:「結果呢?還不是被打回來了。」
  「水晶球的確是這樣跟我說的......」他轉頭看著將軍,用著鄙視的眼神看著他。「我軍之所以會失敗,我想是將軍的戰略及領導能力有問題。」
  「你......我有什麼問題?我當將軍已經15年了,能力怎麼會有問題。」將軍被風神的一席話激到了痛處,如果他也這樣跟國王說,那國王會因為他的辦事能力不足而把他換下。這怎麼行?今天的地位是他好不容易爭來的,經歷多少的官場暗鬥,能有今天是他的謀略所致,他居然說他領導能力有問題?這讓他情何以堪啊!
  「領導能力跟年資並不一定成正比啊!將軍......在來質問我的預言有何問題之前,我勸你應該先把你的軍隊準備好,才不會連連吃敗仗。」
  「你......你的建言我會銘記在心的,神官。」將軍強忍著因忿怒而扭曲的臉龐,他挺直腰桿試著要尊嚴的走出神殿。這個神官欺人太甚,下一場戰役他一定要獲勝,不然就有辱他將軍之名。

  「燄兒......」拉姆瑟斯一世心事重重的走到她的神殿,冰兒的失蹤讓他極度不安,他之所以能建國都是她的功勞,現在她失蹤了,難保他的國家會就此衰弱。
  「法老王,你的氣色不太好,需要我幫妳舒解一下壓力嗎?」她把他拉進臥室,輕撫著他因疲憊而緊繃的肌膚......
  「燄兒......」他推開她的手。「我來是希望妳能幫我找冰兒的,妳可以用法力找到她嗎?」
  「不行!」她走到窗邊,遙望著遠方的景物。「在她失蹤的那一天我就試過了,我完全探不到她的蹤影,而她似乎也沒有呼叫我,這樣的狀況只有兩種可能,一是她已經死亡,二是她受了重傷,法力大減。」
  「那妳覺得是那一種可能?」他憂心的走到燄兒旁邊。「她真的死了嗎?」
  「不......我覺得是第二種可能,她受了重傷法力大減。」她用著堅定的眼神看著拉姆瑟斯一世,她確定他跟她都有看到冰兒是受傷之後才被帶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