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02 13:19:05Rosa

水精(10)

  「士兵,抓住那個男的,別讓他逃了。」拉姆瑟斯一世生氣的喊道。他雖然處於戰事,但是冰兒所發生的事他可是看得一清二楚。
  「啟稟法老王,那不是流沙啊!我們根本找不到地方下去啊!」一名士兵喊道。
  「怎麼可能?我明明看到他從那兒下去的。」
  「是真的......法老王。」
  「哼!將軍,這邊的戰事交給你,我要過去看看。」拉姆瑟斯一世將軍隊指揮權交給他所信任的將軍,自己一個人走到原來祭壇的所在地。
  他環顧四周,這的確不是流沙,也不是他所知道的密道,那『他』是怎麼逃走的?還帶著我的神官?他怒視遠方,我會把你找出來的,帶走我的神官是要付出代價的。

  砰─
  「哎呀!」卡特重重的摔到地面,冰兒在他的保護之下,他可以確定她沒事,不過劇烈的穿刺傷,終究還是讓她昏了過去。
  「現在最重要的是先幫她止血......」他環顧四周,找找有沒有乾淨的水源。「嘿!我的運氣真好。」前方不遠處傳來潺潺水聲,他立刻將冰兒抱到水邊,撕下他的衣服沾水替她清洗傷口。
  他輕輕褪下她身著的薄紗,仔細地清洗傷口,發覺得她真的傷的不輕,沙刃整個貫穿她的右肩,傷口附近也幾乎都是沙礪,這要清洗乾淨的確不容易。一會兒,他拿出隨身的鎮痛消炎藥,給冰兒服下,之後他撕下身上的衣服替她包紮。
  他輕觸她的額頭,擔心她會因肩傷而引發高燒,但是他指尖所感受到的不是一般發燒的火熱體溫,而是一陣冰涼的感覺,體溫也慢慢下降。他二話不說褪去她的所有衣裳,用它蓋在他兩的身上,而他則壓著她,想用體溫防止她的失溫。他一手托著她的頸部,一手環著她的腰,用鼻尖輕觸她的頸部,一股淡淡的清香撲鼻而來......
  「我怎麼會帶著妳逃呢?」他無奈的問道。睡神悄悄來襲,原本就相當疲憊的卡特早就不敵睡意,一腳滑進夢鄉了。有美人陪他入睡,他睡的更香了。
  
  「誰啊?」一陣東西掉落的聲音將卡特從睡夢中吵醒。
  「卡特?你做了什麼?」馬利一臉錯愕的站在原地。我的天啊!他對那神官做了什麼?早說了他要見神官一定不會有好事,你看吧!人家是神官耶,怎麼可以對人家做那種事呢?他心想。
  「什麼事啊?」卡特揉柔眼睛,用手撐起上半身,露出姣好的體格。「你在吵什麼啊?」
  「你......對神官做了什麼?該不會......」他睜大眼看著她裸露著上半身,千萬別告訴他那是膚色的衣服,打死他都不會相信的。
  「你......」卡特注意到那馬利的視線,趕緊用薄紗蓋住她的上半身。「你亂想什麼啊?」
  「亂想?拜託......任誰看到你們現在這種樣子,都會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她一直在失溫,所以我才這麼做的,不是你想的那樣啦!」卡特輕觸她的肌膚,比之前好多了,但是體溫還是很低。看樣子還得保持現在這個樣子,直到她恢復意識。「喂~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你真的沒做?」馬利的眼神寫滿了我.不.相.信四個字。
  「真的啦!相信我啦!我是那種趁人之危的人嗎?」
  「是啊!」
  「哎呀~我真的沒做啦!」
  「好吧~你要我在入口等你的時候我就聽說你帶著神官逃了。所有士兵在你消失的地方,找不到任何通道,根本無從追起。最後拉姆瑟斯一世下令要清查所有城內的居民,我就躲到密道來啦!沒想到會遇到你。」他一邊解釋一邊收拾著方才掉落的東西。「她沒事吧?」
  「嗯......算是吧!被沙刃所傷的傷口蠻嚴重的,不過因為即早處理,所以應該沒什麼大礙......喂~你幹麻啊?」馬利早已不知不覺的走到他們身邊了,嚇的卡特趕緊壓在她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