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18:43:28@小咩@

*昨晚*



















嘿嘿。。。。。笨蛋莓 

  早知道叫普普一起來把東西ㄅㄧㄚ出去

你姐姐都叫你睡廁所了!!

   所以我叫你睡走廊對你還不錯吧...

洗完澡 全部的東西 都覺得有烤肉味

   包包、鞋子都要洗@@ 整個就是累

明天又要報告@@厚....

      和普普分配好後...

準備一下 大家肚子都餓了 還好有拿土司回來

  大寶、氣質、普普、莓、小咩大家都有吃土司...

哇嗚。。。。今天要和莓一起睡耶!

    要睡之前 才想到對厚!!

明天的電腦課要用一個網站出來...

        莓就趕快的把它搞好!!!

莓 真厲害!!給你拍拍手....

 終於可以睡了!! 

     聊起了心事...講了很多!

莓 一箱養樂多有好笑到!!

  哈*

    好像有吵到室友他們吧..

對不起嘿!

    快三點 我累了!!

莓你精力旺盛 真是的....

     那我要睡了 

”你要講心事繼續講 我睡著了不要叫我”

哈*  也很好笑...

  早上上電腦課...莓說五點多才睡@@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