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20:18:19Pudding♀布丁

rain 大接近!

東京巨蛋大『雨』來襲!

RAIN寫下韓流新紀錄


位宣布即將再五月二十五日在東今巨蛋舉行演唱會的RAIN,

特別在澳洲演唱後,到達日本舉辦記者會。

重他的訪問當中,可以感是到即使已經紅遍全世界,

但成為首位在東京巨蛋演唱的韓國歌手,對RAIN來說仍具有極大意義。


Q:過去在武道管也曾開過演唱會,這次在東京巨蛋首唱的心情如何?

A:場地非常的大(笑)!
布過這次的巡演如果不在大場地演出的話,無法容納所有的歌迷,
而且演唱會本身比較過去有看頭,所以我很期待那一天來臨。
對我來說東京巨蛋就像是東京都的心臟,所以能在此演唱,
我很開心,也覺得非常光榮!

Q:這次世界巡演已經去了很多國家,印象最深刻的國家是?

A:香港有很多狗仔隊,是故外出吃飯時都要躲躲藏藏的,
印象很深,但那也是很有趣的經驗。

Q:還想在到哪一個國家舉行演唱會?為什麼?

A:馬來西亞吧!因為宗教因素,那裡的女性出門都要蒙塊布蓋住臉部。
因為這樣的關係,我還以為台下的觀眾反應比較少!
但是實際上大家都非常熱情,讓演唱會非常的high。

Q:感覺你瘦了很多,也比較黑了,是因為巡演的關係嗎?

A:真的是很辛苦,又要在外面跑來跑去的,請救救我吧...(笑)!
開玩笑的啦!這次的巡演當然很不一樣,日曬、又常緊張的吃不下飯,
加上我也參加了舞台的裝置級演出內容的構想,壓力變的比較大,
不過已經演唱的國家非常成功,我也希望東京劇淡的演出能夠成功。

Q:如此繁重的工作中,你是如何減壓的呢?

A:過去我在日本時曾去打保齡球,因此到現在無論到哪個國家
我都會去打保齡球,這已經成了我的習慣了,
還有吃美食、洗溫泉,都很有幫助。

上一篇:發現超讚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