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16:14:56Deceive(狄希芙)

*請妳要負責*-Chapter.0-


*甜文有
*夢幻有

我都說是充滿戀愛的甜文了XD若不適者請盡速離去。(包含因為新開連載,想打我的讀者請放過我-w-+(炸飛)


 

 

 

  那傢伙吻了她,然後要她負起責任,這就是一切的開始。

 

Chapter.

  那個傢伙是個怪胎,從一開始遇到他時就是個異類,連離開時的理由都離譜的令我發笑。這可不是逞強喔!我先聲明,因為我的假笑總是很差勁,所以這不是偽裝,因為一說到他我就會情不自禁的笑出來,在感傷我們的分離之前。

  如果問我早知道會是這樣的結局,還會不會跟他在一起?這個問題的話,是很愚蠢的,因為我有自己不管在哪個場合遇見他,我一定都只有「喜歡上他」這個結果的自信,是的,就跟他常常吹噓的一樣呦!

  

  我從沒忘過,那年夏天的事情……

 

 

  『我認為是「瘋狂」,人生中我最想做的事情就是「為了某件事或某種東西好好的瘋狂一次」。』這是方旭在最近出刊的雜誌上,看到的一位專寫戀愛小說名叫「狄希芙」的作家的回答,她認為沒有瘋狂過的人生不算是活過,這是她在「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專題上所做出的答覆。

 

  方旭低著頭小小的思考了一會,他把沒有餐點的餐盤暫放在桌上,掏出海灘褲中的手機,在上面打著:「我好像不曾瘋狂過?(0口0);」語句還還附加著疑惑的顏文字,這是他回覆名為「然」傳來的「夏天要做什麼」的簡訊,接著他按下傳送鍵。

 

  「方旭,把這個送到2號桌去!」出聲的人是方旭的姑姑,她將剛做好海灘套餐放在待出餐區的位子上,這個暑假方旭在親戚家的海邊餐廳幫忙,順便賺點零用錢。他一語不發的將套餐送上客人的桌上,只見周圍的女孩子顯得高興的低聲細語,而大男孩們則是一副沒趣的拖著下巴,表情略帶嫌惡與忌妒之色。

 

  是的,這位姓方單名旭的少年不僅是外貌姣好,還有著全染的金白色短髮,只穿海灘褲毫無遮掩的上半身顯露出了健康的膚色以及令人稱羨的體格,帶著冷漠的眼神不但沒有減分,反到因為酷的正到好處而加了分……種種的特點都不禁讓來遊玩的女性心跳加速。

 

  這就是為什麼在家裡納涼吹冷氣的「夏然」,每每看到好友傳來簡訊的顏文字總忍不住捧腹大笑的原因,不錯他就是喜歡這樣的方旭!就算這樣子老是害的好友被搭訕來的女孩子甩掉,他還是不想糾正他的習慣,也就是方旭的簡訊總是帶著顏文字的習慣。

 

  邊拍著大腿笑著的夏然跟他回傳了幾封簡訊後,看了下他打工的時間也快結束的此時,他撥號給他。

 

  「阿旭,你下班了吧?」

  聽到好友打來的電話,他拿起手機走到海灘旁的大石子上倚坐,「剛洗好碗。」他說。

  「啊哈,那就時間剛好囉,欸欸,每次看到你的簡訊,都會讓我重新愛上你欸!」爽朗的痞男,這就是認識夏然的人對他的第一印象。

  方旭無言的停頓下說:「那我也只好再次甩掉你了,還望大人見諒。」

  聽到這話夏然又是大笑了幾聲。

  

  「話說回來,瘋狂的事你不做過嗎?國中那檔事?」夏然用著調侃的語調漫不經心的說著,電話的另一頭都還聽的見他在玩電視遊樂器的聲音。

  「才不算吧?要說瘋狂的也是她,不是我。」

  「也是。」他還是笑。

 

  「你上了高中有什麼想完成的嗎?」然問,依舊是不關世事的口吻。

  這次方旭答的很乾脆:「就成為海賊王,跟我要成為火影如何?」

  這下又點中了夏然的笑穴:「哈哈哈,你什麼時候從顏文字王子變成ACG迷啦?」

 

  先別提顏文字王子是什麼,他才不是ACG迷,「還不是我姑丈那兩個小鬼愛看。」小三、小四的表弟熱衷的要死,反倒是小一的表妹喜歡看什麼《死亡筆記本》,一整個讓他搞不懂。

 

  「再來談場戀愛吧?如何?」這次開口問的還是夏然。

  「你說哪種?」方旭顯得興趣缺缺的降下眉頭。

  「所以當然是有點『瘋狂』的囉?找到喜歡的型,不管怎樣就下手。」

 

  重點是我喜歡當看戲的那一個啦!夏然暗忖著沒有說出口。

  他突然掛掉電話改傳簡訊:「如何?」他又問了一次。

 

  方旭無奈的看著傳來的簡訊,眉頭跟眼睛都皺得閉了起來,他壓了壓太陽穴回傳:「說的倒簡單(>Д<),首先遇不遇的到就是其次!•´з`•”」然後同樣打上夏然愛看的顏文字在其中。

 

  看吧!就說他又愛上他了!

  那頭的夏然又是拍腿狂笑。

 

 


【芙の言】
突然戀愛小說漫畫看太多,突然想到了這個故事劇情,然後這就是這篇小說出現的原因XDD(炸死)
連續的在小說漫畫都看到接吻+負責的梗之後,害我想拿這梗大肆玩弄一番XDD
所以這靈感就登場了-w-+

雖說小芙本來只是著好玩的心情跟朋友網友說了下這個念頭
結果意外的大家都說很帥XD所以就跟雨楓楓開始討論故事的設定,男女主角的個性以及背景還有走向等等
所以這小說的真的登場了XD連自己也寫的很開心呦ˇˇ

其實仔細的想想"夢幻的純粹愛情小說"還真的沒有接觸過,雖然這類的漫畫看過很多,但是都沒有真的寫出來@W@
像是《校花》比較像大走向的愛情親情友情兼顧的小說(所以劇情才拉很長XD)《D法蘭》更是不用說是奇幻冒險戀愛的,《同居人》則是輕鬆多向的小愛情文,幾乎都是多方面加上愛情的故事比較多,就算是純愛情的《貓與情書》也說不上有多夢幻,因此寫這篇的慾望又增加了XDD

既然楓楓都說要督促我了=口="那我只好怎麼樣也要把他生出來XDD

話說特愛男主角的啦XD搞不好寫完這篇會變成顏文字達人勒XD

以上:D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次的故事XD(真正的甜與夢幻要在下一章才正式開始=w=這張大致算是"楔子"這樣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