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9 16:38:21Deceive(狄希芙)

*聽,月光的聲音*- 四-

「就這樣!說好囉!晚上9點,在妳家等我!」

「嗯~~~妳是說…..『晚上』9點?!」….唉~~是我…..聽錯了嗎?

「對呀!有什麼問題嗎?」MY GOD!妳還敢說哩!跟妳這種人在一起,我豈不是要天天摔死啦!

「啥?那麼晚!妳到底要幹嘛呀?」

「我要帶你去一個神秘的地方,看一個美麗的東西呀!」

「是什麼神秘的地方,什麼美麗的東西!」我很好奇呦!

「這個呀~~到時候在說囉!」好失望~~

「晚上九點!別忘了!當然也不能遲到嚕!」她俏皮地使了一個眼色給我看

「妳才不要遲到呢!」

│││晚上8點59分│││

………她怎麼還沒來呀?唉~~~是她自己說好不能遲到的耶!到底怎麼了….難道迷路了!………還是…….『更糟』!……………..呵!我在想什麼呀!她可是………『樂天派』的呢!不用為她擔心的啦!

「喂~~~我來了~~~~~~~~~」你看吧!她果然來了!

「…….妳也來的……太晚了吧!!!!!」

「啊?天啊!已經9點10分了呀?」她驚嘆的看著她的手錶,表情像 ─ 發現新大陸!

「……妳到現在才發現啊…….」真是受不了……

「對不起啦!好啦!走吧!去看漂亮的東西嚕~~~」

而我呢?當然也跟著她走囉!!

接著!我們竟然走到了學校!

「等等!這不是學校嗎?」

「對呀!怎麼了嗎?」天啊!這哪是什麼神秘的地方呀!而且都已經這麼晚了,誰會讓妳進去呀?

「可是…..都那麼晚了……….警衛因該不會….」

還沒聽我說完…..她就已經先進去了….等等!為什麼….門竟然……開著!

「妳又來了呀?咯!鑰匙拿去!記得早點回家!」警衛就這樣遞了一支鑰匙給她

「謝嚕!警衛伯伯!」

唉~~我真佩服這小子呢!她大概是常來吧!嘻!

「那麼晚到學校,有什麼企圖呀?而且這哪叫什麼神秘的地方呀!」

「我不是說過嗎?我要帶妳這裡看一個美麗的東西呀!」後我們走到了一片很大很大的草原中….

「就是這兒了!」她指著這片草原說著

「呃~~~妳確定這裡….不會有蛇嗎??」

「不會的啦!妳看!我都已經來了好幾十次了!絕對沒有問題的啦!」小月得意的指了指自己

「是嗎……」我還是一臉懷疑的表情─真的嗎?
我跟著她走到了草地的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