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09 09:17:36Roosevelt

國際街舞總決賽 台美舞團對戰暖身

一二新北市國際街舞大賽總決賽,明天下午一點起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登場,北中南分區預賽脫穎而出的卅六組街舞高手,將與多國好手一較高下;昨天來自美國的傳奇舞團Bboyworld Team與台灣知名街舞團體HRC BboyBattle對戰秀,提前為賽事暖身。

主辦單位表示,連續三個週末在北中南舉行的街舞分區預賽,獲得熱烈回響,共有一千一百五十二人報名,參加「Breaking Battle5」、「Free Style排舞」、「Hip Hop Battle二對二」三組競賽;決賽最受各方期待的是Breaking項目,將有美、法、日、韓四國的世界級街舞團隊加入戰局。

除了國際街舞對戰外,還有饒舌決賽,活動現場也展出本屆塗鴉決賽入圍及獲獎的十組大型塗鴉牆,以及由國際頗負盛名的3D塗鴉藝術大師圖龍,為這次活動創作的3D立體塗鴉牆;主辦單位表示,希望將塗鴉作品展至年底耶誕節,與更多年輕朋友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