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15:38:24辣辣

龍山國中

電腦全部翻新
高一我是個白癡
不知道要備份
就讓有你們的照片跟著那台爛PC
都進了垃圾車

在廁所抽煙一起被抓包
亂闖馬路被生教抓到一起被打
在學校拿著食物跑給主任追
光著腳丫去訓導處領回被沒收的鞋子跟襪子
夜自習模擬考亂猜跑到玩面玩水
早上七點約在芳鄰喇賽吃早餐吃到變午餐
中午被歪嘴國文老師罰寫罰到手抽筋
被老師抓去輔導室輔導說我們六個有病
不爽就翻桌裝傻寫事情經過單
A班B班名次上上下下老師也拿我們沒輒
苦苦哀求老師讓我們去畢業旅行
畢業的時候證書拿影本
都畢業兩個月還要補以前的習作換去正本畢業證書

本來有六個人

王思涵
我們的龍頭,國一的時候加入幫派就離開了我們也離開了學校
個性跟我很像,是個很衝動但很重義氣的朋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王婉菁
是個天真的孩子,後來因為家裡經濟不好成了援交妹、檳榔西施
之後來學校的次數一直減少,之後他就消失了,直到畢業那天他才出現
從畢業到現在都沒有人再見過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紀巧萱
很安靜很乖巧,國二就脫離我們,他認為我們很幼稚不適合相處
很沒有主見的孩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張佳慧 蔡怡雯 徐燕
我們三個是唯一堅持到最後的
每次一起行動必到的角色
蚊子最笨每次都被騙
徐燕最嗆每次有事他都不會不見
我最沒用每次有事隔天就不去學校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說了這麼多
到現在
我們幾乎沒什麼連絡了
好懷念以前的我們
復興老師不像龍山的老師那麼沒用
因此學生欺負老師的現象很少見
我好想打我們導師
但我不想被退學
在復興,是學生遷就老師
不能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反正打從我們六個湊在一起之後
每個人家裡的電話鈴聲就沒有停過
老師總認為打電話給家長就可以解決問題
我們六個的家長有陣子幾乎每天到學校
老師想罵我媽卻被我媽反嗆
現在在復興卻是老師拿著電話嗆我媽
馬子好多可以泡
凱子好多可以把
在復興卻是人人嫌的討厭鬼

世界在變
有道理的事情也漸漸變得沒道理
你不能夠選擇你會遇到誰
但你能夠選擇你要不要面對

我厭倦現在的一切
如果真的有時光機能回到從前
如果再給我填一次志願卡
我絕對不會填復興商工

上一篇:原來

下一篇:Dear Brother

國中ㄉ水電工阿賢 2007-12-05 20:22:47

挖靠! 你ㄉ文章真屌ㄟ!
說真ㄉ! 我好懷念國中時期唷~ ㄏㄏ
希望再過一次~!!! @賢

版主回應
真的,我好懷念你的光頭
什麼時候才能再敲一下
2007-12-10 10:43:53
燕* 2007-11-18 15:51:20

要死了

你也太感人了吧


說真的 我也很懷念

至少我們那時候

很幸福


狂野的很幸福

認識你們是我最幸福的事XD



哈哈 感人噢 死女人

版主回應
好想念好想念你們

現在的生活跟煉獄一樣
快三年了
我想我還是跟以前一樣懦弱
沒有你們我會很寂寞

可惜幸福的日子已經過去了
2007-11-18 19: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