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09:11:30辣辣

原來


昨天下午剛回到家馬上睡著
一直到今天早上五點
爸媽都被我嚇到
睡那麼久
以為我睡死在房間裡


我瘦了快五公斤
這陣子睡得不是很好
有一餐沒一餐

對羅傑很愧疚
你不怪我反而還安慰我要好好面對
還要我加油
你看起來很好
也好好加油吧

我因為這件事情放棄了我的組員
還有人說經過那件事之後
我整個人都變了
簡直就像另一個人
知道老師一直給你們打擊
而我卻不在一旁振作
還一直逃避一直請假
這幾天我回歸正常
你們不但沒有責備我
還接納我

總檢有好結果
辛苦大家了
我會帶著大家的期待好好努力


逃避一直是我遇到事情的第一個反應
有時候事情不是像我想的那樣


上一篇:關於

下一篇:龍山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