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38:59辣辣

勇敢

學著適應沒有朋友
學著適應錯誤後的結果

我沒有覺得你們欠我什麼
反而是我欠你們好多好多
講了好多好多話
結果我一個字也沒聽進去
朋友就是這樣
沒有虧欠、沒有理虧這兩回事
因為現在不是朋友

或許這些事情是讓要我學著面對事情還有自己做錯的事

媽,謝謝你的體諒
這一路都沒有離開的就是你
你說得對
是朋友就會好好教訓我
而不是消失不見跟置之不理
但是可能人家也累了
懶得再管我做錯什麼
因為我都毫無改進
因為你是我媽你才會ㄧ直說一直說

別人不會有這個耐性
因為我不值得人家這樣做
我就是心機重可怕
長得又很醜
自己沒本錢就想利用別人
還很自以為是
沒有信用
神經大條
根本就是個沒三小路用的白癡

我不需要別人體諒
因為這一切都會白費
請不要為我付出

以後我再也不怕失去什麼
這次段考我最後一名
我做到了放棄一切
不要有期待就不會有失望
有病也不會有人憐惜


幹,真想重新投胎

上一篇:看清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