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04:30:52辣辣

Thanks all you guys .


有些事情不用說也能懂
大家都在空間
我好懷念當初班展那樣的拼命
我後悔選擇圖文組
不能理解 毫無向心力的組如何建立情感

或許這是我的使命,要挑戰的有更多
這些日子我的心情跟著所有事情的發生在變動
禮拜一吵架了
阿信哭了陳萱哭了大八哭了卉蓮哭了
我也好難過只是忍住
不懂為什麼不能管你們
我不說又要罵我 那要怎麼辦?!
不是要大家配合,我也盡量配合了不是嘛?
低聲下氣與不發表意見已經是我的最大尺度
平常你們開我玩笑我一點都不介意
你們說不希望我用指責的語氣罵你們
你為什麼不做?你自己都沒做了還來管我們!!
這不是指責我嘛?
無力了 你們說什麼以後我都照做
不要有任何意見 我是個屁 乖乖做完自己的事

眼淚已經流乾了,消耗殆盡
不是朋友不是團隊,只是痛苦的互相遷就
謝謝你們讓我了解事情的現實面,合不來的永遠不會在一起
每一次呼吸都覺得好艱難
說不出的難過與掙扎就在我心裡湧無止盡的蔓延
求好心切卻被說成心機重多此一舉,想要大家好難道錯了
事實永遠與想像中的成反比
我失去動力,沒有力量讓我前進
大家的心都在外面

獅王、綿羊學長、麻姐、甯甯、姊姊、陳萱、欣靜、橘子、嘎嘎
(還有說不完奧提的各位)
你們是我活下去的動力,讓我感受到人間還有溫暖
我已經學會了不去逃避,去面對、去挑戰、去感覺

寒風中暖暖的一句話、夜裡馬不停蹄的給予我鼓勵、
沒有定點無止盡的努力、心的工作好夥伴、很好的傾聽者
互相給予鼓勵不時的替對方加油打氣、大雨中的一把傘

就算全世界都崩塌了,有了你們.....此刻我是幸福的
陳萱不要難過,你說的話我句句都會牢記在心裡


如果看了不滿請滾蛋,這一切都是最真實的我

上一篇:期望

下一篇:不管

JOBI 2007-10-23 13:26:04

乖小孩~有時後溝通也是人與人之間的橋樑

要對自己有信心不要自暴自棄喔~

玉米 2007-10-13 23:21:49

加油巴~元旦展讓我們看看你們努力的成果!!

2007-10-10 20:39:03

我只希望你是真的有聽進去
大家都不希望全組搞的不開心
如果我們自己的情緒都管不了控制不住
那我們如何去做專題
不要都把錯往自己身上攬
你自己都自暴自棄了你想別人對你的看法會如何
我希望我們的爭執只有上次那一次而已
吵架真的很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