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0 09:50:03RoNy

阿彌陀佛


 

 

 

 

我想把耳朵關起

 

我想把眼睛閉上

 

我想把腦袋炸掉

 

我想讓心隨遇而安

 

我想把過去化繁為簡

 

 

 

 

不喜歡推測,但這是我最擅長的

 

不喜歡觀察入微,但這是我的本性

 

不喜歡妒嫉,但這是深愛一個人才獨有的特性

 

不喜歡麻煩的自己,但在戀愛的一剎已失去方向

 

不喜歡比較,但發現生活本就是競爭

 

 

 

 

人很渺少

 

卻把自己放得無限大

 

大得比天空、比宇宙更大

 

每個人都患上大近視

 

只能看近的而把遠的忽略

 

死後就能得到解脫?!

 

恐怕白骨化不開

 

怨靈在四處游盪

 

聽到閒言閒語

 

屍體仍被氣得從棺材裡跳出來

 

 

 

 

阿彌陀佛

 

學會放下

 

放過別人

 

也放過自己

 

別為了執著而與失望做朋友

 

 

 

上一篇:閉上耳朵

下一篇:幸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