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9 09:06:53RoNy

閉上耳朵


 

想閉上雙耳

不要每天新趣聞

靜靜的工作

不想被人騷擾

我知道可能一部分是以前分心做得不夠好

我會改善

讓大家麻煩

很對不起

不過都不是全是我的錯呀

打小報告的,讓我揹黑鍋的不算嗎?!

發生是一個板本

傳到老闆耳朵的又是另外一個

除了說在這三個月盡力之外

好像說什麼也不對了

 

 

其實這一次

拚了命是為了三個目的

第一是想證明自己的能力

讓老闆另眼相看

為所有無理投訴平反

第二是...我想得到或證實一件東西

嘻嘻

暫時不說

第三是想改變

把這幾年懶惰的性格改掉

尋回那個想得便全力付出的RONY

大概這段時間太安於現狀了

忘了那種快感

現在拚命的工作,拚命的讀書

成功嗎?

不知道

唯一盡力吧

 

 

TODAY IS A BUSY DAY AGAIN~~~

 

 

上一篇:十月二十八日的日記

下一篇:阿彌陀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