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1:47:18RonRon

急診室驚魂記

2007/12/09
該怎麼樣記錄這一個倒楣的下午?

和安在吉野家開心大口的吃著豬雞雙寶套餐
突然覺得有種東西卡在喉嚨 極度不舒服
試著大量的吞飲料想要舒緩..但情形還是未好轉
想說 到廁所試試把卡住的東西吐出來吧
沒想到 竟吐出幾口鮮血(就像電視劇裡的主角 咳出一手的鮮血阿)
我嚇呆了!隨後進來的安先生也嚇呆了!

二話不說 我們兩個前往台大急診室掛了號
只見台大急診室裡擠滿人與病床
我不太敢正眼亂瞧 怕看到血腥的畫面~
一個年輕長的頗好看的醫生大致問了我狀況後
叫我先去照X光~~
之後就和安乖乖的坐在椅子區等待醫生
等待的時候 真的坐立難安..一方面是因為喉嚨痛.一方面想像等一下醫生會用什麼樣的酷刑醫治我....
等了許久..至少有三十分鐘以上吧~終於有醫生叫我進去啦
一看到我 他喃喃自語的說:今天怎麼有那麼多被魚刺卡住的case啊?!
醫生大人阿~我不是被魚刺卡住啦~傷心
然後醫生大人很阿莎力的說 照個內視鏡吧 噴麻醉藥先
我心聲不妙..內視鏡.感覺很痛苦啊~但又不能說不..
接著 只見那長長的內視鏡管子從我鼻子慢慢的伸進去直至喉嚨...
ㄜ.那種感覺很不舒服..這時我心裡想的是 照胃鏡應該比這更痛苦吧?!
就像過了一世紀這麼久 醫生大人說 裡面沒東西啊~
見鬼啦!!裡面完全沒東西..我百口莫辯.剛剛真的喉嚨很卡不舒服阿!!
結論就是 因為看不到任何東西 醫生也沒辦法 只能叫我回去好好休息觀察個幾天

馬的哩!這個下午真的很莫名奇妙
尤其到櫃檯結帳 看到急診700元的帳單時
有一種更衰的感覺了~
好吧~至少幸運的是 人好好的沒發生什麼事情!
這個下午 實在是.......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