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2 01:44:51RonRon

What’s the answer?

2007/10/30

最近常常思量著
認識了這樣這時的我 對你來說 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第一次碰觸戀愛領域的你 碰上的是個大咧咧 勇於表達的我
喜歡感覺美好 就主動給你個吻
任何與愛情遊戲有關的步驟 毫不保留的敎給你 甚至帶領你嘗試
這樣的主動女子 讓不敢表達的你 在愛情學分跨出了大大一步 甚至是三級跳
這是幸運吧?!

但 碰上經歷太多感情創傷此時的我
或許/可能 只是想要抓住一個愛我疼我的人
只是一味的想要從你身上得到 上一段感情不曾得到的疼愛與呵護 甚至是任性..
有時對你瘋狂的黏膩 有時又覺得想要安靜獨處
我不知道你是否無所適從
但 遇上這樣難以捉摸的我 是你大大的不幸吧?!

我能帶給你的究竟是幸 亦或是不幸?
不知道答案是什麼 但請相信 我真的希望能帶給你的是幸運....
(p.s.這是在對自己的心戰喊話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