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55:12RonRon

下載惹的禍..

應徵試卷的考題中
赫然出現這樣的題目:
請介紹最近聽過印象深刻的專輯..
腦海裡第一時間浮現的
是最近反覆狂聽的周董─依然范特西。
正要下筆寫出答案的時候..
不對!!不能寫這張專輯
因為專輯還未上市阿!!
如果寫出這樣的答案,不就表示自己搶先偷跑..非法下載嚕!!
礙於這樣的理由
雖然滿腦子浮現的是千里之外,但還是得寫出另外的答案阿~~

嗯.只好寫周董的上一張專輯了
上一張專輯名稱是什麼??
“我送你離開千里之外..”這樣的旋律一直吵著我
就是想不出上一張專輯的正確名稱!
想了半天..終於想出似乎有蕭邦這兩個字~~
最後,給了“十三號的蕭邦”這個答案。
看到這裡,你不用罵我笨
因為我已知道寫錯答案了..
聽說上一張專輯叫做「十一月的蕭邦」!!

哇哩咧...寫錯答案了拉!!
都是千里之外的感動害的
想來想去..似乎是自己偷跑下載的報應
否則怎麼會有今天的烏龍事件!!

此刻,電腦裡播放的旋律還是「依然范特西」中的某首歌曲

你的淚光 柔柔中帶沙 蒼白的月彎彎勾出過往
夜太漫長 凝結成了霜 是誰在閣樓上冰冷的絕望
雨輕輕彈 朱紅色的床 我一生在枝上被風吹亂
夢在遠方 化成一縷紗 隨風飄散你的模樣

菊花散滿地上 你的笑容已泛黃 花落人斷腸 我心事靜靜躺
北風亂夜未央 你的影子剪不斷 徒留我孤單 在湖面生霜
(取自依然范特西專輯中的 菊花台)

不管如何,周董和方文山,好樣的!
你們兩個又聯手出擊 打造了這陣子大家的感動
還是喜歡中國風!中國風味歌曲萬歲!



上一篇:Secret Time

下一篇:雷殘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