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21:11:21RonRon

電影欣賞週

難得一個週末裡,花錢看了兩場院線片電影...
星期五的晚上是輕鬆不用花大腦的納尼亞傳奇
星期六的下午是溫馨小品─偷穿高跟鞋

星期五的晚上,天氣真是冷到不行
我和曾小拓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勁..
原以為我們其中一人會因為天氣太冷..
而放棄看電影的計畫..
沒想到..兩個都ㄍㄧㄥ住..沒有人提出改期的idea
可能兩個人都不想揹負沒有義氣的罪名吧..
ㄏㄏ...太ㄍㄧㄥ嚕!!
看完了電影..兩個人一起到永和豆漿
一邊喝著熱騰騰的豆漿,一邊天南地北的聊著
從阿拓這ㄦ吸收了不少男人對感情的看法ㄟ
整個晚上腦海裡迴盪著他說的金玉良言
好吧...曾小拓..祝福我能找到那個令我不知所措的男人吧!!
接著是星期六的下午啦..
林丫頭提議要去看“偷穿高跟鞋”..
其實一開始我對這部片子沒有太高的期待..
沒想到..很好看吶!!

感人的劇情讓我的眼淚止不注的落下
突然發現
原來電影院是個可讓人盡情哭泣的好地方..
在這ㄦ流淚
不需要理由,也不會被人發現
只要盡情的流淚即可。

上一篇:同學的訂婚禮盒

下一篇:阿鬼

林小貓 2006-01-11 03:30:04

哭吧~就是要盡情的流淚~
下次我會記得別再自己偷偷哭,
大方的拿起面紙跟你一起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