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22:15:48RonRon

悲觀?!

你們總說:王子麵你太悲觀了...

今晚你又對我重複了這番話
並一針見血 對試圖遮掩的我這樣說著:
陪在你身邊的時候,你確實是快樂的,
但只要我不在..電話那頭的妳總是憂鬱的。
驚訝於你細微的觀察,我可以感動你是真的關心我的吧?!

你們總說我太悲觀, 我也真的想改掉
只是..常常這樣想著
是不是我愈害怕的事情,老天爺更刻意的要讓我遇上?

從小就是這樣的
考試的前一晚 偷懶不想唸 以為明天不會考的題目
偏偏總是出現在考卷上
被父親寵著 似乎可以一輩子依賴著他
偏偏天不從人願
什麼也不管的北上 獨自前往一心嚮往的繁華城市
偏偏似乎離寂寞更近了
以為終於可以忘記失去的痛苦 和那顆星光幸福平順的走下去
一瞬間突然失去....

我承認 現在的我很悲觀
關心我的各位,還有你、旁邊的那個你
可以很自私的要求 給我更多的愛和關懷
讓我迎向樂觀的那一天嗎?
謝謝嚕!

上一篇:日月潭遊記

下一篇:what should 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