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4 00:00:53小女人@小心眼

『 呼...米蟲第一天 』

深夜,妹來到房間裡,驚訝地看著地板上一箱箱的東西
大呼地說...姊....你又開始米蟲的日子嗎?

而我笑著十分開心說...對阿!老娘離職了!
有工作要介紹給我嗎?我能力很強喔....

妹扁扁嘴說....你不打算再繼續簽約喔!你離職....上頭沒留人嗎?
我聳聳肩說....隨便他們啦!找不到人頂替時,就會打電話來了!
我寧願把時間花在陪貓,也不想要把時間花在那堆人身上,
要出去應酬,要不停地喝酒,我覺得好累...更何況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妹說怎麼...學校會變成這樣子?不是應該很單純嗎?

我笑著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反正很難說得清...
難得可以放假,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我之前都沒有休息時間...現在一次補回來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而且只有當米蟲時....打電話就可以輕易找到我...

妹笑著說...對,你只有在當米蟲時,打電話才找得到人
真不知道...你的手機在做甚麼用的....有時候,真的會被你氣死

以下的對話省略....
休息的第一天,過的超頹廢的!
不停地玩遊戲,看PPS,計畫著接下來要去綠島及腳踏車環島之旅...
呼...之前累積疲憊與不安有消散一小部分....

明天要繼續努力了!臨時抱佛腳,神明大概會不想要理我....
但還是要加油,在兩個星期過後,不管結果如何...就可以真正地大玩特玩了

呼...加油吧!

 放一首很可愛的歌曲!我現在的心情猶如歌曲一樣輕鬆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