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9 01:58:04小女人@小心眼

『 遲來的生日饗宴 』



話說...美名為幫我補慶生,實則為責罵大會...
以下是我和高中同學的對話,地點:台北轉運站之星巴克

我:喂~~約什麼星巴克,轉來轉去..找不到星巴克在哪,不能約我知道的地點嗎!
熊:大小姐...你脾氣很大喔!兩三年不見,一開口就先發飄...
我:天氣熱到爆,老娘病沒好又找不到星巴克,你開車根本感受不到熱度,OOXX....
熊:大小姐要翻帳是吧!那來阿...
        是誰說生日那天上完課要打給我的,結果給我消失一個月,
        手機辦假的,打了又不回,怎樣...看心情是吧!
我:哈哈哈(尷尬哩)...那個人好像是我耶!
        好啦...好啦...等一下我請客,你出錢。我請你吃飯!
熊:亨...還真敢說哩!要不要臉哩...
我:唉呦...人家也只剩你這個老朋友,可耍嘴皮子了耶....

雖說,剛開始見面....不小心把『熊』當作學生小飆了下....好險...熊沒有跟我計較
不過...真的挺訝異!熊會跑來幫我補慶生,開心.....不愧是我最好的高中同學!

親愛的老同學,你的舉動真的讓我窩心到極點......
其實,生日時看到你的簡訊,我真的好感動,心想著原來還是有人記得我生日
即使只有短短地四個字,讓我心裡注入一股暖流

打著打著...突然覺得好對不起熊耶!我根本忘記熊是幾號生日了!
哈哈哈...我真是不是個很好的朋友。

在此許下我今年的願望....(晚了一個月,不知道會不會實現...嘻)
一、我希望周遭的朋友今年都能萬事順利,單身者快點找到好對象,
        尤其是熊...我真很希望你能快點找到你生命中另一半,
        別在懶了,在懶...月老就不理你嚕.....
二、希望我自己能夠順利點,職場上不要再背黑鍋。
        誰再拿『教師會』壓我,我就翻臉給誰看....老娘不屬教師體系,誰鳥教師會...
三、秘密....

PS:我還沒有吃今年的生日蛋糕....
         等過些日子,沒有那麼忙了...自己再去買一個狂吃....
         我希望等我吃完蛋糕,今年不要再有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