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00:30:38小女人@小心眼

『 考前躁慮,考後憂鬱』


考完在家狠狠睡了一星期(啦~~~當然也翹到不少課)。
這次,真的有考前躁慮,考後憂鬱的感覺。害我回家不停跟我父母說,我不知道是我有進步還是太簡單了,可是要說簡單那也不是真的出的簡單。總之我覺得好不踏實。

媽罵說~~~當然是你進步了!唸了那麼久,還不進步。我就掐死你~~~

我說:可是~~~如果我進步了,那跟我同個補習班的人也都進步了阿.....那我還是考不上 阿!總之....我覺得上的機率不大耶....

阿爸插話進來說.....那你還是繼續唸書吧!看能不能明年的七月考上,不准偷懶~~~要下定決心。

其實這次我真的有「成功就在指縫中溜走的感覺」。問我會不會寫,難不難,會不會上,我都沒有辦法很肯定回答。我只知道這三天的考試,只要我筆記有整理到的,我都會寫,沒有整理或偷懶跳過,一律不會寫。我也不知道這次有沒有寫到閱卷人員心中的那個點。總之~~聽天命!如果上天覺得我的實力不夠,想要我多歷練一些時間,那我也會繼續努力!

我沒有那個勇氣放棄這麼久的努力。既然沒有勇氣,我只能硬著頭皮繼續努力。不過~~我好想早點看到「開花結果」那天。哈...其實我根本不知道我會不會在途中就先掛掉了!

PS:我希望,再我需要別人聆聽時,親愛的朋友,請不要在拒絕我的電話。我不想要在單打獨鬥,我覺得好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