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7 01:20:39小女人@小心眼

『 不是相對論 』



意外的,讓補班同學知道我是哪間學校畢業的,
她直呼著說那你考上國考的機率不就是很大嗎?跟我們比起來優勢強太多了
拜託你,不要老覺得自己很差,如果你都這樣說,那我們怎麼辦?

我聽到時,不禁吞了一下口水,慢慢地說我跟你一樣都還在努力不是嗎?
然而更大的驚嚇在下課時
這位同學竟然拉著我跑去老師那裡,跟老師說我是他的學妹
老師看了看我,笑笑著說~~同學那你考上,根本沒有問題。

痾~~~好大的一頂帽子,要戴也不是,不戴也說不過去!
都怪我~~~沒事跟別人說姚秋旺老師在哪裡有上課,然後被套出是哪所大學

說真的,學校不代表什麼,並不是好學校就會考上。
說真的,我也不會覺得我的學校很好,我真的只是幸運矇上的
如果我真的有那麼利害,我就不會一直在羨慕別人考上,而不是一直窩在補習班跟k書中心裡了

我真的覺得,我現在的日子就像在坐牢一樣
(我的監牢論,也讓朋友覺得好笑,我看著對方的笑臉,我的眼淚都快流出來了,我超討厭現在的生活)
早上九點半進入k書中心唸書,下午五點半出k中,晚上六點半進入補習班
對於這樣的生活及不確定感,讓我覺得很慌,也感到厭煩

我曾經有想過,如果拿考國考的時間去唸碩士,我現在至少還有個「碩士名」
而不是像現在什麼都沒有,所擁有的只是無止盡不確定感。
嗯~~上述的抱怨不是本篇的重點,

我的重點是學校跟考上國考是不成比例,不是相對論。
我在想~~如果這位同學下次在拿相對論出來,我應該會直接噴火給她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