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7 14:25:55

寄語台南到巴西的君芳與其他有緣的人

 

寄語台南到巴西的君芳與其他有緣的人

 

妳終於有了的音訊,

謝謝妳寄來的明信片,我非常喜歡。

從認識妳以來,

思念從沒間斷過,

我相簿裡的每一人、事、物,

都是難忘的記憶。

這裡頭夾雜著妳、我、他太多的精采。

~~~~~~~~~~~~~~~~~~~~~~~~~~~~~~~~

緣分讓人捨不得離開,

發覺來了挺高興的,

可沒人留得著他,

相遇時只用眼神交會,話講得出奇得少,

喜歡拍下自己喜歡的東西,跟我差不多,

今後願在浩瀚無邊的網路上再相會,

不要在身影中看出彼此都有孤單怕黑暗的陰霾伴隨。

~~~~~~~~~~~~~~~~~~~~~~~~~~~~~~~~

請記起微笑,

相信我,

期待相會總讓人生希望無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