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1 16:52:22

妳我---藍天終是一樣湛藍的



妳我---藍天終是一樣湛藍的

 

該怎麼形容見面的那一刻,

只覺得很美好,

小小隻,很特別的感覺。

~~~~~~~~~~~~~~~~~~~~~~~~~~~~~~~~~~~~~

找話聊,似乎是多餘的,

要談些什麼也不重要,

但請問要怎樣才能再一次遇見妳呢?

~~~~~~~~~~~~~~~~~~~~~~~~~~~~~~~~~~~~~

不是很大大高高的我,

同樣得向小小地妳俯首稱臣,

也沒什麼呀!妳我藍天終是一樣湛藍的。

~~~~~~~~~~~~~~~~~~~~~~~~~~~~~~~~~~~~~

做人不該忘記這份承諾,

雖然極力贊同妳低調的人生態度,

可也不能忽視我該有誠信的風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