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7:30:51†°小草

今天的是 讓我很不爽

昨天 討厭的傢伙又來了

大熱天的還說什麼要吃烤肉

我媽沒反駁 就笨死了在那邊整理東 整理西

就是為了他們要來啦

好吧 妳想當他們的奴隸 這麼爽 妳去當吧 我才不爽去當

今天我們去古蹟遊玩

我滿懷期待的想去 拍好多照照

首先去赤崁樓 我依職和我弟弟拍好多照照

最後我就買個10元的紀念品回家DIY作天燈

接著我們要去逛老街

我媽還依職在哪邊唸說 【ㄚ沒有停車位了齁

所以我就說我最討厭出來玩了啦

又熱又沒停車位】

自己心不甘情不願就不要出來

出來就不要再那邊碎碎念拉 甘願一點就不行喔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我們衝ㄚ 要去逛街囉

我ㄧ眼就看到老街裏面有人在擺什麼【劍獅文化】

反正那只是名字啦 位的就是很多奇奇怪怪的攤子

我ㄧ眼就看好多娃娃唷 我就衝了過去

----------------------------------------
事情開始發生↓

6包50元 選六ㄍ紅包來拆看看面幾號 就有娃娃

50元對我來說很貴的壓

現在我生無分文嘛

我阿姨就說要給我抽一包 他要付50元他要給他的兒子抽五胞

我就隨便拿了一包

我永遠都要寄住那個號碼...250號

他讓我得到一隻大玩偶

我就好高興喔 我就選了一隻賤兔在浴桶裡洗澡的那隻

天ㄚ 那種造型如果是猴子那我會更愛死啦

沒關係 賤兔我也很愛的壓

結果我阿姨就說一句

【抽到的娃娃偷是他的】...

好自私的一句話呀...沒想到他會是那種人

我膽敢問一句

【現在有哪位阿姨會這樣厚臉皮壓】

但那只是我的心裡話

我不想讓我阿姨難堪

我的賤兔...就這樣被我的小表弟搶走了

我的賤兔 我的小表弟還抱緊緊的

一點都不想環我的意思

我抽到的 錢不是我負的 那娃娃不是我的嗎

有人能跟我說 那不是我的嗎

我第一次聽說這種繆論耶

接下來逛街我就很不爽

擺著臭臉是我抗議的象徵

那個自私的大人看我再不爽就急著叫我小表弟環我

而那個自私的小表弟也有遺傳自私的本分

當然是不肯環我

自私的大人叫我要用我”自己的”大賤兔跟他換

ㄎㄠˋ這世界上還有天理嗎

我是又氣又想哭呀 【因為我本身就很感性嘛】

接著下來我就狠狠狠不愉快的結束今天的行程

我爸還說說說說

說什麼【還跟人家爭什麼娃娃】

好自私... 那不是我抽中的ㄇ 不是我的ㄇ???

還是說有錢的就是大爺~奴婢享不起這福分...

【不要在氣了嘛~你還在生氣喔】自ㄙㄚ母這樣講

妳不用講你跟他們一樣自私

妳的心理也是要讓我李讓給表弟對吧

不用說出來 我都知道

現在回到家

我連打在報台上我還有百分之兩百的氣

有誰能消消我的怒火呢

為什麼大人就這麼自私

為什麼我抽中的就不應該是我的

我要的還要跟我拿東西去換

為什麼 為什麼

不想在呆在這種自私的家庭

以免我以後也變得自思怎麼辦

真想哭 我怎麼會生到這種家裡面來

-------------------------------*--------------
附註:

現在不是7-11 77元就有多啦a夢ㄇ

那個自私的大人也沒拿來跟我換

就把重複ㄉ給我拿走

我是不好意思跟他要回來

誰能交我秘訣 遠離這些自私的人ㄚ
盛峰 2006-07-24 15:14:44

認清事實 誰叫東西不是我們自己付錢的
要是我們付錢的還需要看別人的臉色嗎

版主回應
也對啦
反正我連個50塊都付不起
嘖嘖嘖
真是可憐的小孩
2006-07-25 13:03:43
〃舒潔㊣小拉拉↘♀ 2006-07-24 14:42:22

真感動
志明說出了我的心聲
我們就一起離家出走吧
遠離大人自私的世界
遠離這種破爛不堪的骯髒世界

志明 2006-07-24 11:47:52

呵呵~~樓下的你說的真好耶~
那本來就是春嬌ㄉ
本來就應該用他的來跟嬌換阿~
那種機掰的小孩......
真想......一腳踹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