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13:39:25JING

睡覺V.S桃花朵朵開

我哥那白癡昨晚不睡覺

在那邊唱阿牛ㄉ桃花朵朵開

擾人清夢也不是這樣ㄅ

歌詞如下


桃花朵朵開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看那桃花開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把那花兒採



暖暖的春風迎面吹 桃花朵朵開

枝頭鳥兒成雙對 情人心花兒開

啊喲啊喲 你比花兒還美妙 叫我忘不了

啊喲啊喲 秋又去春又來 記得我的愛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看那桃花開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把那花兒採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給你把花戴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嚐嚐家鄉菜 團圓樂開懷



暖暖的春風迎面吹 桃花朵朵開

枝頭鳥兒成雙對 情人心花兒開

啊喲啊喲 你比花兒還美妙 叫我忘不了

啊喲啊喲 秋又去春又來 別把我忘懷



Repeat *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等著你回來 看那桃花開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嚐嚐家鄉菜 團圓樂開懷

有玩熱舞ㄉ人都知道這首歌有多吵

希望有人了解我ㄉ痛苦

嗚嗚嗚嗚嗚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