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15:09:17ronaldte

激光脫毛沒有效果嗎?你沒有注意這三點!

春季是做激光脫毛的最佳時間,因為春季脫毛可以有效避免高強度的紫外線輻射,護理更方便,但很多人選擇春季激光脫毛,脫毛還有很多生長,為什麼?

dermes價錢第一點:激光脫毛不能一次完成

很多人對激光脫毛抱著試試的態度,做一次看看效果,但其實一次激光脫毛治療後,部位的毛發並沒有達到絕毛的效果,反而發現隨後長出的毛發又粗又黑,更嚴重了。

激光脫毛七天後,又厚又硬的腿毛會長出來

其實光靠一次激光治療是無法去除幹淨頭發的,主要是因為我們的頭發有一個生長周期,一般可以分為生長期、促進期和休止期。激光脫毛時,只對生長期發根處的毛囊細胞起作用,使其失去永久的生長能力,但對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發基本沒有影響。只有毛囊進入生長期後,頭發才能完全去除。

重要的是要注意,頭發生長周期的不同部位是不同的,治療所需的次數是不同的,毛囊的不同部位的深度,不同的膚色,頭發治療的次數是不同的。

dermes價錢要點二:激光脫毛不是一勞永逸的

許多人剛做完激光脫毛無論如何,多任性,脫毛末端沒有效果或大面積的色彩沉積現象,也稱是由激光引起的。

其實任何激光治療後都是要做術後護理的,激光脫毛也不例外。激光脫毛後,必須立即冰敷20-30分鍾,進行徹底冷卻,緩解不適; 同時必須及時補水保濕工作,不得使用含有精華素的護膚品; 必須做好防曬工作,避免紫外線對毛囊造成二次損傷,形成色素沉著,建議停止使用化妝品,護膚程序應盡可能簡單。

第三點:激光脫毛不是每個人都能脫的

同樣是激光脫毛,正規的醫療機構,美容院都有,但不是所有的機構都能做,也不是所有的人員都能經營。

如果操作者的激光手術不當,就會產生一定的副作用,在治療區域可能出現紅斑或濾泡性丘疹,治療後1-3天也可能出現紫癜; 如果操作者對治療能量過大,治療區域可能出現水皰或糜爛滲出,以及暫時性色素沉著或色素減少。

因為不當的激光脫毛造成的過敏性紫癜

因此,激光脫毛的操作者非常重要,需要選擇正規的醫療美容機構,找專業的、有經驗的合格醫生來做,這樣才能避免術後的副作用,保證脫毛的效果。

文章精選:

想試試激光脫毛,擔心效果和副作用?六個理由打消你的顧慮!

這篇文章激光脫毛知識統統告訴你!快收藏!

激光脫毛要領介紹!記住不吃虧!

激光脫毛有風險嗎?小心三大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