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7 15:53:18ronaldta

智能馬桶容忍受不了,你不知道它的優點有多好!

作為一個接觸過無數業主的人,想給大家一些建議。千萬不要買智能馬桶,因為用了以後會後悔當初為什麼不早點買!

智能廁所已經存在很長時間了,而且功能強大,在國外風靡一時,特別是在日本,那裏的廁所文化正在蓬勃發展,占76% 的市場份額。然而,根據現有數據,中國三四線城市的入住率不到1% 。

為什麼這個國家有這麼多人,不能容忍智能廁所?

1.如廁姿勢

我國的主流是蹲廁,一般通過家庭教育就算自己家裏裝了馬桶,也會再裝一個蹲廁,普通人在外,也更願意上蹲廁,一是企業因為他們潛意識裏覺得不幹淨,一是學生因為中國大部分教師更能接受蹲便的姿勢,覺得只有這樣“釋放”更快准爽!

2.傳統節儉觀念

我國居民人均可支配不高,而智能馬桶動輒四五千、上萬;長期插電,要負擔額外的電費;後期發展需要我們一定的維修、維護企業成本。大家習慣了艱苦努力奮鬥、勤儉節約,長久工作以來中國形成的觀念,讓大家對於不願意選擇購買。

3.浴室裏沒有預留插座。

智能馬桶要插電才能用,我國發展智能馬桶真正需要開始進行普及是2013年後,在此前建好的房子,沒有在廁位旁留下插座。想要用,就需要通過改造中國水電。因此我們現在企業選擇人工智能馬桶的都是有經濟技術實力的年輕人。

智能廁板好在哪裏?

1.恒溫

生活中最痛苦的事是冬天坐在馬桶上。當你接近裸露的皮膚時,你會感到涼爽,並立即醒來。智能馬桶圈是一種合成抗菌材料。無需毛絨墊即可保持恒溫。

2.幹淨衛生

傳統上廁所用紙擦屁股,但事實上再多紙都不如水沖幹淨,還省了買廁紙的錢,沒有廁紙的堆積,不用老是清潔紙簍,少了很多細菌滋生。

3.老人福音

人有了一定不同年齡,消化系統功能會減弱,經常有便秘的毛病。現在我們很多企業智能作為馬桶都有“通便”的功能,能夠進行濕潤、軟化便便,促進患者腸道蠕動,加速便便下排。

怎樣進行選購好的智能作為馬桶?

1.吸水率低,吸水率越低,水越不易被瓷體吸收,釉面不易因過度膨脹而龜裂。

2。沖洗水,直沖式節水,汙水牆,噪音; 虹吸式沖洗水沖洗幹淨,排汙力強,表面清潔,安靜,除臭(最佳選擇有手動沖洗功能,防止停電不能沖洗)

3.靜音蓋和緩落蓋的馬桶不會發出很大的噪音,也不會打擾到別人,使用壽命更長。

文章精選:

智能馬桶避坑攻略來了,4條選購要點,小白速成“老師傅”!

選個智能馬桶並不難,都是關於這三件事!

為什麼要使用智能馬桶,極大改善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