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1 22:21:14

3月1號....媽媽你很讚!!

天啊!!

今天媽媽整ㄍ很Rock耶!!!

他一早把我踢起來....

然後拿給我一套衣服...就叫我陪她到樹林"挽面"

我有點不爽..但還是很期待...

因為聽說"挽面"後..臉整的都會變的水水的啦!!!

到了那邊後..

有點傻眼...因為他弄得有點久...

媽媽弄完後..他就去弄睫毛...

(如下圖)
然後就輪到我了...

結果他根本就是狂拔我的鬢角..還有鬍子的地方...

整個痛到爆炸...

而且那師傅還有口臭..(超臭的)

但成果還不錯啦!!

整個臉就乾淨多了....

所以我大力推薦...

去試試看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