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20:56:26茜..+

::::今天,出去玩~(補)

禧,
對呀~  對呀~

出。去。玩


嘿嘿嘿‵


============================================================


最緊張的時候
就是我們  "會面"  啦‵


雖說在跟張張涵說話‵
不過 不過,,

心臟狂跳ˇ

搭公車的時候都不會降子‵




"而且壓~
我要跟妳們說喲::::

我爺爺,,
是一個


低智商的




















所以他在賢班,,       哈‵





=============================================================


我低寶貝壓~

你知道嗎~
我發現看你真的很       "有樂趣"




我今天一直看你耶`


你有沒有發現  ?







禧ˇ

光是看你,
我一個人就會一直笑,

對別人來說,算傻笑吧!






================================================================


跟你(們)出去玩,

真的很好玩悠~

因為一直有智障在對話,,,


哈哈哈‵

你們害我一直笑,
都肚子餓的說





禧ˇ

睡覺前,
想到公車上的我們


摁‵  真低很溫暖優~









上一篇:::::前進復旦

下一篇:::::禧*

︴〝☆冷°a∥㊣ 〃 2007-12-05 22:10:32

嘻 ^^
我也是歐!!
我們最深的回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