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8 20:32:43茜..+

::::前進復旦

挖`
好累優~

今天8點就起床了~!!!
其實是”餓”醒低`

唉`

今天還有要考AMC8

累優~`

不過,
話說我今天吃早餐害我晚了一點點出發
哈哈哈
我影響力好大優~


============================================================

一上車,
哇塞`都是二人滴

咱班都在後面

是被排擠是?

摁`
我跟咱們低市長做優~

偷偷跟你們說優:::
我ㄧ上車車,
就有看到一個告示牌,,
上面寫::車上禁止飲食
結果咱們低市長壓~
被我抓包啦`

他說”誰說當選就不會犯錯?”
是這樣說啦!!
所以,xx扁才會.....

摁`


後來跟陳浩偉座,
借他低PSP聽聽””

=============================================================

聽說仁班他們考完就要一起去班遊耶~

好好呦!

老頭,你有沒有聽到押!!!

我們也要啦!!!!

ˋ ˊ


============================================================

今天去復旦,
沒有收穫,
本來還以為會有咩`

唉`

算惹吧!



這一次考的比要EASY

不過我猜了5題
哈哈哈哈~”

=============================================================

今天阿元
本來要來我們家,

可是他說”我不想動”

噗`


壞壞`
那我就改天再幫你複習啦~!!!



i just believe you,

but

don’t say forever

i don’t believe that word

ok?


but,

i still LOVE YOU!


◤奇目寶╭☆咩♀。 2007-12-02 15:04:45

我支持樓上的樓上那位大姐@@

我不會英文辣@@
前幾個大概還懂@@
到妤安那邊時,慘掛@@
救命阿,丁丁的腦袋爆樂@@

乖乖〃 2007-11-23 16:41:44

英文大比拼!?

芽芽芽______  欺負人  ˊˋ

----
話說茜芽。ˇ。
別說班遊好 !
其實無聊到爆炸,,,,

by the waY ____


儂說他很愛你*

★* __r涵 +☆〞 2007-11-22 09:37:45

大家都在烙英文就好拉 -  -

不過我愛國文 !!

阿哈哈 X D

誰叫我不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