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9 21:45:13傻傻ㄟ小軟

日記-無奈的人生



 

 

 

 

 

什麼是人生?什麼叫做成長? 在人生中成長? 還是在成長中的人生呢?


我不是聰明的人,不會解釋這個問題更不會去想思考這個疑惑?


因為在我身上,找不到一丁點的自我、找不到一丁點的自由!


所有事情,都要經過別人的決定、別人的同意,根本做不了自已!


小時候不懂事,我可以理解,也可以體會他們的用心與關心;


現在出了社會,多餘的關心,卻變成一種束縛在身上的枷鎖!


該開心呢?還是該悲傷? 


想表達我內心的意見,卻被當作不懂事的說詞。


連身邊最親的人也都在幫外人說話時,碎弱的我已無力抵抗。


只有沉默,沉默才是唯一能做的。


為什麼你們的觀念都不能跟著時代進步而改變呢?


以前是以前 現在是現在 時代在變社會在變整個大環境也在變!


老是用以前套用現在,很多方面根本就不一樣了!


你們都在這邊紮根了,但是我呢?我卻還在茁壯就要被你們定下來了!


為什麼總是用你們的想法套用在我的身上呢?


不然你們也嘗試像我一樣過生活,不要躲在安逸的角落在那邊叫囂。


多的說好聽,但是我過的多辛苦!


回來故鄉工作,我根本就來到了一個奴隸集中營。


每天睜開眼睛就只有工作,下班後就是回家 哪裡都不能去,


又算要去 我又能去找誰? 這邊我根本就已經沒有熟識的人了!


當然我是指 同年紀 並且能談心可以出去玩的同伴,


根本就沒有!為什麼你們要那個自私!把我扣留在這邊!


然後卻不給我 有自已的自主權!我想要的東西自已工作賺錢買有錯了嗎?


為什麼一定要等,難道等到我老去再買嗎?


我不懂為什麼我這樣的年紀 卻不能做同年紀能做的事情!


就因為我家庭背景不好嗎! 就因為我不幸福嗎?


那可不可以請你們 高抬貴手! 讓我有喘氣的空間好嗎?


讓我能自主決定事情好嗎? 


反正從今以後 我再也不會說跟你們說一句話了!


我要就自已幹了!不想經過你們同意不同意了!


反正 在你們那邊 你們不喜歡的就是不同意!


根本不會站在我的立場! 從此我再也不想跟你們有任何關連與關係!


我要做我自已的主人 (ˋ___ˊ)

 

 

 

 

哆哆˙ˇ˙ 2009-10-12 15:11:25

這樣的決定 我覺得 是對的
你已經是大人了
有資格也有權利決定自己要做什麼
不要好脾氣忍著 忍到最後成了遺憾
就後悔莫及搂 ~

加油
去做你想做的

支持你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