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0 04:07:50傻傻ㄟ小軟

日記-工作了一陣子

 



久沒有提筆寫日記了,其實每件事情都記得很清楚也不見的好事。


踏入職場也快過了三個月了,還是覺得沒有進入狀況,然到我就那麼廢嗎?


其實我也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好,把妳們教我的東西我都能記牢能做到最好,


但是卻常常力不從心,我真的知道妳們人都很好也教導我很多事情,我也


感到非常非常的內疚,真的不想成為各位學姊的包袱快點茁壯可以幫助妳們


,感覺自已好糟糕每件事情都常常落東落西的,交班也都沒有頭緒亂跳,


真的很差勁!對不起學姊!


 

………………………分隔線………………………

在醫院工作,開始在想生命的盡頭到底是什麼?身上插滿管路一堆機器跟
在你身上嗎?手腳因為會拔管路都被約束起來嗎?用藥物跟機器來維持生命
最後的堅持嗎?健康的人最後也是會走到這一步嗎?其實這些我也不知道
,我該做的就是好好地維持他們最後的尊嚴和需求。踏入工作後,不能像
在大學生活一樣:哇~下雨不要去上課好了繼續睡、哇~好累喔都沒睡飽再
翹課一堂好了反正不點名繼續睡、練功衝等殺殺殺管它明天要不要考試完
解完副本再說………唉~很多事情不能自已做決定的,而是一種叫做責任的
東西在後面push你前進,你不能說不。時間也不允許你停下建築一條叫做
未來的工程,就算你從來沒接觸過也沒曾想過還是得做,不然你會被可怕的
社會吞沒。

 

………………………分隔線………………………


 

ps:照片是在我最愛的海灘拍的,那天剛好有彩虹  ^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