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5 23:40:55殘野兔

沒有下次,你滾

這標題真是驚恐到了一個極點



---------------



一開始是我犯賤給你一個答應
雖然之後我就被你亂七八糟的一堆要求給煩到爆筋

拖延一次時間原本想忘記
結果還是逃不過

給了一個唐突的時間要人遵守



雖然後來你改了。

用你自慢的儀器進行
然後再來放馬後炮。

什麼叫做我想要什麼?
你是主掌的人這是不是應該你想?

ok 如果你一開始就知道你要什麼
那你、就、講、清、楚


最後來才一句你自以為是的評論
雖然戰戰兢兢
也讓人不爽到了一個極致


你有付錢嗎?
而且我也不是一個專業的人士

所以請不要拿專業的要求來對我(而且你也不是專業、你自以為的專業也讓我覺得可笑)

之所以會答應是看在朋友一場的情份
結果被搞得烏煙瘴氣

如果知道聽的人會不爽
那就不要提不要提不要提

什麼叫做請多多見諒?
這就可以粉飾一切啊?


你去死吧!
沒有下次了,不要來找我

想要任你擺佈的
花錢去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