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19:24:42殘野兔

再見了orz

結果我還是放棄了他


明明都已經把他放上購物車的

可是又放棄了他orz|||bbb


在電腦前面比著十六公分的高度
想像他站在前面的樣子

然後有點難過orz|||b

明明連名字都取好的

可是因為沒接觸過的害怕
加上一堆人跟我唉好小隻 所以不敢下手orz


不過某魚跟我說他覺得很可愛(哈哈)


這些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是我第二次跟他說再見


Orz|||



要是哪一天他真的回家了
不曉得會用什麼樣的表情面對我


希望他不要變成瓶中精靈

這樣我就遭殃了

小不點應該也會被遷怒吧(啊哈哈....|||b)


就花費來說
小幸是比較沒有後顧之憂的>"<"""
因為沒什麼配件可以敗嘛XDD


但是一下子叫我生出那些錢
我好害怕QAQ


加上別人家的合照讓我楞了一下...


啊啊...

總之就是
再見了


目前不太敢再去看還有沒有貨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