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7 15:41:07水天使

[試用]【魔術食品-乳酸菌粉(膠原蛋白)】

收到本次試用也一段時間了,早就乖乖吃完了,
卻一直沒空上來回心得~打屁股!!!
實在是,對不起啦!!!!
我家樓下上週開始為期兩個多月的施工,
兩寶一直被吵的睡不好覺,作媽的只好累一點,
推她們去逛街,讓她們在車上睡飽一點!!!!!
每天回到家都爆累,媽呀!母親真偉大!!!!!

來說說本次體驗商品的心得吧!
體驗商品:魔術食品奈'S菌乳酸菌粉-膠原蛋白(優格風味)
體驗方式:每天睡前空腹兩包,晨起空腹一包(一天三包),共六天。
體驗期間:請多喝水,建議每天總攝取水量在1800cc-2000cc之間,可自行調整!
商品圖片秀:


試用商品包裝上的說明



試用商品效期:


試用商品說明:




試用商品的六大特色:




外包裝上的貼心小提醒:




試用商品的本尊:粉末一包的量大約一湯匙





最後,提醒大家,不難吃,沒有腥味,所以還是省點事直接吃吧!
就像吃中藥一樣就行啦!!
因為我無聊加在水裏試試看~
結果發現會有點顆粒,而且殘留在杯緣跟杯底,可惜喔!


看完了一堆圖,大家故事也說完了吧?!
換我來說說我的體驗心得囉!!!

由於我從小就是躁熱的體質,很容易便祕,
我每天都在為:今天還沒有大便!這件事而悶悶不樂!
自從大寶出生後,大寶居然跟我一樣~沒有天天大便,每天大家都在問:大寶便便了嗎?
所以後來經過醫生的推薦,還有藥局的推薦,我家大寶每天都吃益生菌~我腸胃不適也會跟著吃~
不過,腸道菌那麼多種,好菌也分很多,像我小孩也每天喝多多@@"
所以這單純的乳酸菌粉我倒是沒有嚐過!!

本來以為味道可能跟正在吃的益生菌一樣=>沒有味道!
結果廠商給的是:優格風味!!那就是像吃優格那樣囉!(優格我也很愛吃~~)
口感還不錯,而且添加果寡糖,感覺不到腸胃快速蠕動或是任何的不適.
同時也添加膠原蛋白(女性愛美一定要多補充阿!)可是沒有腥味喔!好讚!!
雖然,這六天裡,我停止吃我原本吃的益生菌,然後正巧我在戒咖啡~
所以第一二天腸道好像不適應,所以第一天沒有便便,心裏又難過又緊張!
不過第二天之後就每天都順暢了~而且阿~便便很健康,很粗一條ㄟ!!!
所以我蠻想繼續使用的~不過得先把家裡原本的吃完再說囉!!!

那一週的早上,如果被我家大寶看到正在吃,他也會說要吃,他也不排斥,
只說:跟阿公買的還有爸爸買的味道都不一樣,哈哈~~好厲害的小子!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就自己嘗試看看囉~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