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20:23:49

感觸編 之 遇上舊情人

不知道 大家有沒有遇過
碰上舊情人的尷尬
以前兩個人的親密程度 羨煞旁人
以前兩個人之間的感覺 心領神會
以前...

今天下午 終於狠下心
來到舊男友的大樓門前
打算把剩下的關係回憶雜物都解決掉
事情其實拖勒很久勒
可是都只怪我提不起勇氣 厚著臉皮去找他
一直給自己藉口說
他家裡太遠 都不順路 或根本沒有時間
可是今天 終於要經過他家附近勒
可是今天 終於不再是趕時間的日子勒
可是今天 終於沒藉口勒...

臨行前 有給他幾通電話
詢問說今天方便來嗎
雖然電話裡的他帶著剛剛睡醒的鼻音
雖然電話裡的他唯唯諾諾的好像不太方便
可是最後 他還是答應
花一點點時間 把東西交給樓下等著的我

看到昔日的他 精神弈弈 臉帶微笑
穿著便裝的襯衫+牛仔褲
想必生活過的還不錯吧
想當天 他哭著說沒勒我不行
想當天 他一直勸服我去挽回這段感情
想當天...

"哈囉" "嗨, 你好"
突然一陣既熟悉又陌生的感覺浮現出來
"謝謝唷" "不客氣"
兩個人 就這樣默默的對望幾秒
堅強的撐起臉上虛偽的笑容
殭硬的氣氛 就隨著他轉身離開而瓦解
頓時 有一種鬆一口氣的感覺
終於... 解脫勒...... 吧?

懷著放鬆的心情
約勒幾個朋友去逛街
買勒自己喜歡的手鏈
買勒自己喜歡的電影
失落的人 總有權利去放縱自己 寵溺自己吧
就在這個時候 在商店裡面 遇上勒他
...還有他的一個男性友人

露出驚喜+錯愕的表情
虛假的再臉帶微笑+點頭問好

心理 就好像打翻勒調味架
根本就分不清
這一刻的心情是甜酸苦辣

突然...
腦裡冒出勒好幾百個問題
這個... 是你的新歡嗎?
昨天 他在你家裡過夜嗎?
今天早上的不方便 是因為他嗎?
你跟他 發展到什麼程度勒?
跟他一起多久勒? 他對你好嗎?
跟著他... 你開心嗎?
......

大概 我已經沒權力去探究這些問題勒吧
但是 腦海裡卻一直圍繞著這些揮之不去的問題
終於印證 這個世界裡沒有說 誰沒勒誰不行
終於印證 這個世界會進步 人也的確會變
終於印證 我 曾經深愛著他...

終於 四,五個月之後的今天
我再一次的為他失眠了


*只希望你不會看到這段留言
我只是想默默的為你祝福
希望你能夠找到一位真愛
一個能夠真心疼你的人
一個能夠為你付出一切的人
一個能夠保護你的人
一個...屬於你的人










心情 低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