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7 20:21:33

大考期 (下) - 解脫勒~!!!

考試終於的考完勒!!!
雖然這個學期我也只是考兩科
可是 因為這兩節課都滿難的
考試的時候還是滿怕的
(其實是因為聰明的人太多勒
把分數都給拉上去勒!)


昨天晚上
也就是我最後一個的考試 : 市場統計學
一年前 考基本統計學的時候
就曾經慶幸 終於解脫
不用再搞這個沉悶而困難的無聊學科
結果 一年後的今天
還是要重溫舊學 把一堆統計學的方程式背好

還好 今年的考試跟往年的變不一樣
只是需要我們用電腦去分析一些資料
再去作出決定+答案而已

也還好 跟電腦有關的東西
我都會變得比較有興趣
也所以這樣
我才會在考試前一天的下午+晚上
乖乖的待在學校電腦房裡面練習
考試的當天也乖乖的提早到教室
繼續復習需要的電腦程序
可是今天一整天對著電腦
眼睛變超級累的
令原本已經負擔著沉重眼袋的我
變的更像一隻中國大熊貓
嗚嗚嗚... @@"
只是希望 這些努力都沒白費掉吧~!

考試期的惡夢 在這個星期三終於完結勒~

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