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13 17:20:06

K書期 之 最後衝刺

唉 第一個大考就是明天囉
可是... 我今天才開始大考的讀書計劃拉
每次都醬 不到最後的一秒
一定不肯乖乖的坐下來溫習
而且呀 一定要約一個或以上的朋友一起
醬才會打開課本認認真真的讀

結果 就約勒一個一起考試的同學
一起到 Bread Garden讀書說
(女的拉... 大家不要亂想拉~
如果有帥哥陪我唸就好囉)
滿搞笑的就是偌大既一家咖啡廳
竟然滿滿的都是學生在讀書
恍惚一家圖書館的感覺

雖然如此 還是光顧一下再坐下來讀書比較好吧
就挑勒一杯 Chai Tea Latte
味道就是... 怪怪的 不算是難喝拉
可是就... 說不出是怎樣
就醬 從下午的三點溫習到晚上九點
兩個人坐勒差不多六個小時 才跑去吃晚餐

餓勒那麼久 當然要好好補充體力囉
結果就想說要到附近吃日本料理自助餐
也找勒她的男朋友出來一起陪吃
唉 後來就整晚我在發熱發亮 當他們的電燈泡
真是既羨慕又嫉妒
(我也要找一個B拉... 嗚嗚嗚...)

(可是隔壁坐勒一堆的帥哥 害我一直在偷瞄
可惜我們坐的位置又沒很好 只是跟他們平排坐而已
如果轉身過去看他們就會變的有點小奇怪勒
可是心理還是有點小暗爽說)

那個女服務生也有點怪怪的
一整天來問我們還有沒有什麼需要的
東西都來齊勒麻什麼的 好奇怪唷
不知道她是哈上我勒還是怎樣
(想的美拉你... @.@" 有誰要哈你呀 奇怪~)
可是還吃的滿飽的 相對平常吃比較少的我
剛剛算是吃勒兩天份的晚餐囉~!!!

哎喲 下一個考試就是星期三拉
想當然爾 我是完全沒準備好囉
連課本都還沒開始碰的我
就請大家就看我怎麼死唄
(活該拉 活該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