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3 00:37:19Oo呆子oO

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今天開開心心的開車出門

結果因為你的一句話,讓空氣瞬間凝結

這台車開了3.4年了,你從來不會因為後擋板的不整齊而發怒

我想又是因為她,而改變你的想法

不管是設密碼、肢體、或種種,都會因為她的原因

而來改變你的想法,造成對我發怒的情形發生

我知道你喜歡她,未來也會有別的她

我或許想的太單存了,認為你只是喜歡新鮮感出去

出去晃晃總會累了~而回來

不過你的確會因為想取悅她,而放棄對我

這幾年的等待與堅持換來的是背叛與不合

真的很好笑~~那麼久的時間~~換來一個衝擊

只有愛自己才有能力愛別人

一昧的對別人好~換來的結果真殘酷

世上或許沒有真愛~有的也只是包著糖衣的外表

唯一信任的你~卻離我而去

我還能相信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