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3 00:25:26渥特爾

【心思♀心詩】to be or not to be?


*我很專注的在拍夜店風電梯內的天花板。 XDDD

1

疲累感總是會滯留個好幾天都不散,令人感到昏沈沈使不上力。

 

這幾天總是一回到家吃完晚飯就累暈,進了房門倒頭就睡,一旦睡著就是呼嚕嚕的一覺到天亮。可精神也沒有特別好,第二天總還是軟弱無力,甚至失神跳電,連說話的當刻都不曉得在說些什麼。

 

噢~小八說壓力大時會這樣,啊我的壓力源是啥咧@@?

 

 

 

*到目前為止,我覺得不會提名彼此為好友的兩位--波樂與布丁。XDDD

 

2

FB上總會看到一些讓妳很驚聳的推薦加入朋友的清單。

 

有些人妳一輩子都不再想要聯絡,有些人妳一看見就想吐,有些人跟妳的生活圈子一點都不搭嘎,有些人很友善但妳不會想要讓對方知道妳太多私底下的其他面,於是,關於要不要加入朋友這件事,就讓人感到困擾起來。

 

最最最要不得的就是在目前生活交疊的圈子裡,就會有人當著妳的面說:「妳有FB喔,那我加妳FB喔!」這種時候,拒絕也不是、不拒絕也不是,尷尬極致。噢~我那衝動時就會幹譙東幹譙西的內容,真的不想就這樣出現在拿麼多人的面前。並且,在加入了某些人之後,我的衝動的確壓抑了不少

 

聽說還有人為了自己本來已經是FB人際網絡圈裡的人,突然知道自己被defriend時的傷心,特別是兒子刪掉老子、女兒刪掉老木這種人倫悲劇的時候,其實外人也很難說上什麼。只能說老爸老媽你們真的不懂我的心啊。

 

昨天也發生了類似尷尬的狀況,讓我加也不是、不加也不是,後來還是以email的方式解決處理了當下的事件。至少,當事人到目前沒有再問我怎麼還沒有加入到我的FB中這件事

 

人際之間的往來,實在複雜。想想還有人以公報私、借刀殺人,也不過是個小小的圈子每天都在見面的,搞得這麼腥風血雨,噢~現實的社會真的好邪惡,暫時的得利代表的是佔得了贏面、又或者是失去了更多?那些我不想再看到的推薦清單上的傢伙們,又有多少曾經那樣自以為贏了、其實卻輸了更多而不自知。

 

人生苦短,卻也可以選擇快樂的過。要不要加?看心情。

 

 

 

 

*爽丁很愉快地在椅子上翻滾。

 

3

後來發現真的是太閒了,才有時間在那邊想東想西情緒化。

 

如果該要做的事情已經那麼多了,那就趕快去做那些重要的事情,別再叨擾別人,然後也多為自己盡些心力。

 

未來是自己的,總是要先在自己身上實踐些什麼,才有餘力去幫助或成就他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