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3 09:13:55渥特爾

【~* 浮生掠影*~】賣弄風情


* Polar says "人家我可是渾然天成!!!"


我真的覺得,關於賣弄風情這件事情,很少是無意識的。

互動的當下,也許一開始沒有刻意,但是當互動的頻率增加,彼此的好感升高,許多情愫不經意地就那麼悄悄開展,而曖昧在模糊尚未確定、並且最令人感到興奮的許多時刻,有意識的賣弄風情就開始了。氛圍的美好、加上意亂情迷,縱使無須酒精發酵也能夠衝動地把持不住,一發不可收拾。

條件如果不設定在感情中呢?

女性似乎也很會利用這當武器,來達成自己一些無傷大雅的想望與要求,假裝天真、純潔、傻氣、大方,而其實最幹的就是那種 "我就是傻大姊個性啊!" 或者 "唉呀,怎麼又來了,我真的不想要去耶。" 但實際上,又從不拒絕嘴巴上說討厭的那些事情,然後在男人佔便宜的局勢中,逆轉為"是我給你機會,而不是你佔到我的便宜!"的狀況。

慾望城市裡,莎曼珊的個性就完全表裡一致,她就是明白告訴妳,我就是要這樣玩、敢這樣玩,而不是嘴巴上說一套、心裡想一套。故做清純貌的女人真的令人感到噁心得要命。有種妳就直接say no拒絕,要不就承認妳也享受到當中的好處所以甘願這樣,不要嘴巴上說不要、可行為又一直要,然後還要一幅楚楚可憐、無辜的樣子跑來跟我們抱怨。

渾然天成的性感與嫵媚我相信是有的,但內化之後變成與人互動的武器或工具,也是可能在任何人身上發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