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22:48:49渥特爾

【心思♀心詩】just Love too Much




1

在經過最激烈的碰撞與撕裂後,才會更發覺愛得有多深刻,心就會有多痛。

 

光線昏暗的車內,波樂歪著腦袋、眼睛似乎在盯著我瞧,在我用盡力氣放聲尖叫後。不爭氣的眼淚竟然就那樣掉了下來,一顆一顆順著臉頰滑下來。眼眶泛著不斷湧出的淚水,駕著車,往家的反方向走。

 

沒有飆車,只是想要逃開,只是因為太愛了。

 

2

很多事情在敲定之後,壓力才是真的漸漸開始。

 

一直要有個目標在前方,才覺得生活得有意義,而不在於目標的達成;以致於一旦完成了什麼,就得要開始再找一個目標,然後起步、行動、執行、再完成。

 

這是一個什麼樣的強迫症?我也不明白。

 

而有些事情,其實也還沒有確定,那樣地令人感到忐忑不安。

 

3

太講究原則,有時候是不是很令人感到討厭?

 

但那些都是成長中陪伴過的,怎麼曾經可以的、現在都不行了?大人真的很討厭,什麼都他們說了算,可是我也已經是大人了啊。

 

是不是只有當小孩子才有任性胡亂的權利?

 

4

我以為,把愛放在心裡就可以了。所以常常只是默默地做,然後心甘情願地一直關愛對方。

 

我以為,把委屈放在心裡就可以了。所以總是關起門來偷偷地痛哭一場,然後報喜不報憂開心地站在對方面前。

 

我不明白為什麼,都相處那麼那麼久了,還不懂彼此?那些傷人的話,讓我混著眼淚吞下了。

 

(悄悄話) 2010-09-16 21: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