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6 19:59:49渥特爾

【私房透克♀Talk】Angry !!!

 

被粗暴地以那樣的方式對待,我現在很憤怒!

 

開學至今,許多事情起起落落,一波多折,終究在今天,每件事都有了個確切的段落,我成了一個反差超大的傢伙,成了茶餘飯後被閒嗑牙的對象。可不可以不要透過這麼令人感到糟透的方式,我真的覺得夠了。

 

超過十八個小時沒有睡覺,我現在有飄飄欲仙、快要往生的感覺。可明天早上還有一份報告,究竟為什麼我可以把時間擠到不夠用的地步?我看著戴了伊麗莎白頸圈的波樂,她一臉無奈的表情、對應上我的苦臉,我們兩個竟是有這麼多的不得不,處境相當淒涼呀。波樂妳要趕快好起來呀,不然我又要哭哭了。

 

公車司機報站名的措施,非常的莫名其妙,那些不一樣的腔調與音量、加以車窗外轟隆隆的施工的噪音與發瘋亂鳴的喇叭聲,聽得見站名才有鬼!為什麼不加裝跑馬燈,雖說顧及視障人士,但至少雙管齊下,像我這種耳背的人(噢我是聽障)總得看到文字才會心安啊。

 

頭痛欲裂、沒有胃口到了極點,這幾天進食過少,我真的覺得在這樣搞下去,我走在路上會嚇到人!如果生活不要這麼緊湊,那麼我應該會開心一點。那到底,小S與小紅他們是怎麼辦到的?一個人當很多個人用?一次處理很多件事?噢如果我把自己的生活搞得像他們那樣,那麼我想該也沒有什麼很好的生活品質,每天就是工作工作工作,然後,剩下來的還是工作!

 

那真的不是猜疑,也無關信任問題,被那樣不對等的對待,當然會覺得受傷,有人會覺得好受嗎?關係的建立也許很容易,然而維繫卻需要用心,開心的享受是件很愉快的事情,但對等的付出也很重要。因為曾經被那樣溫柔與呵護的對待,所以也會這樣對待別人,卻不是理所當然地就應該如此。關係可以彌補、可以重建,它的確需要花時間,只要有心。

 

有時候,天氣的寒比不上心裡的寒,我現在好想大哭。可不可以不要再這麼多事了,這個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