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1 22:58:57渥特爾

【♀♀揚起彩虹】傻子

「那是因為她不知道她同時間跟兩個女人上床!要是她知道了,也會離開的。」妳笑笑的這樣說著。

「可是,她又不知道…」我回妳。

「但是我知道啊!所以,她其實也輸得很無知啊。」妳一邊彈掉手上的煙、一邊蹙著眉似笑非笑的告訴我。

「無知?但她很快樂呀。」我反問。

「哈,所以我才說她輸得很無知啊!」妳吸了口煙冷笑了兩聲。

-----------------------------------------------------

也是。

人總是活在自己建築的世界裡比較快樂,妳是這樣、你是這樣、她是這樣、他也是這樣,這還包括了我呢。就像傻子沒有煩惱,天天都很快樂。那,都來當傻子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