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8:13:23渥特爾

【~* 浮生掠影*~】欲

清晨,在波樂的親吻中醒來,已經變成一種幸福的常態,我感激生命中有這小傢伙的加入,讓我的生活充滿了童稚的喜悅與溫柔的黏膩。

波樂在近日大幅進佔我的版面,今天不聊她了。

天氣進入夏季的悶熱與沁涼,終日的悶熱總在午後的一場雷陣雨過後得到舒暢的沁涼。學生們最近趕著寫報告、K書應付期末考,而我、我們,膽戰心驚的坐在書桌前對著電腦處理那即將到期不得不交出的資料XDDD。

緊繃啊,是最近在辦公室的常態。

學生們在期末之後迎之而來的是炙熱滾燙的暑假,伴著藍天白雲與碧海沙灘,色彩鮮豔的大陽傘一朵一朵的開在沙灘上,年輕的身體在沙灘上奔跑追逐堆沙堡,又或者躍入海中成為蛟龍、站在衝浪板上恣意去向,喔,可愛的夏天啊。

我也想要放暑假哩。

假日去山上繞繞,一場及時雨澆熄了悶熱的氛圍。山裡的店家擺設得很有異國風情,稍一剎神可能以為自己已經身處在東南亞的島國裡了(當然,台灣也是東南亞的島國XDDD)。但因位處於山上,加上大雨過後,涼爽的感受其實比濕熱的島國氣候舒適許多。隨意點了炸式拼盤、一大壺烏梅湯,任意翻閱雜誌,抬起頭由山上往下看,台北城的景致一覽無遺,若是夜晚,該又是另一番風情吧。噢~,這倒讓我想起了那些年在島國旅遊的情景,愜意輕鬆、一派悠閒,甚至萌生想要在當地購屋住下的念頭,但也只是想想,因為沒有很多錢錢(=___=)。

每天兩顆葡萄糖胺膠囊,幫助維持關節間的膠質,常常做高衝擊力的球類運動,我希望這樣的一天兩粒可以讓我的關節移動與柔軟度更容易。吞完膠囊後就是再一顆抗過敏藥,近日不曉得什麼原因,暫緩一時的蕁麻疹又犯,是波樂嗎?不可能!上回已經做過過敏原檢測,貓狗不是我的過敏原。嗯,這樣的觀察真得要等放了暑假才知道是否因壓力源作祟導致發疹XDD。

下班時間已過仍要加班的日子,該會持續到暑假中,幾個心酸的少女們(她們堅稱自己是少女,而我覺得我是歐巴桑XD)一同在校園散步,逛了學校的兩個湖、一個廢棄的教堂、坐在湖邊草地上餵蚊子、並與肥大亂竄的老鼠共處,四枚快被工作淹沒的助理們,望著湖與湖中石頭上的夜鷺發呆放空。啊~~~快結束吧這樣的日子,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對了,被貓咪將腿當作欄杆一樣抱著往下滑,是甚麼感覺呢?「幹,超痛!!!」就是這樣,然後血跡斑斑、鮮血直流,可是小貓還是無辜著一雙大眼睛看著妳呀。擦藥去吧~。



lifu 2008-06-24 11:51:02

妳家波樂的皮跟我家丸子的妹妹有的拚了,丸子妹妹常用指甲這裡摳那裡摳,痛死人了,尤其是在餵奶時,丸子妹的小手就偷偷的這裡捉一下,那裡捏一下的.

班班 2008-06-17 03:02:48

青春這種東西就是這樣...
放空也是~

我也在等自己可以完全放鬆的那天...
至少,近期是暑假吧~^^

我還有暑假,姊姊也有吧?!

很想要伴著藍天躺在沙灘上享受悠閒...
但天曉得這樣的自在還要等多久~

一切總會過去的

總會找到時間放自己假的~^^

加油~ 給你 也給我~

版主回應
不曉得 你期末考結束了沒
報告都順利寫完交出去了否
暑假啊 你一定是比我先放的啊
哈 至少我也有一半的暑假可以放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

希望你啊 真的可以悠哉悠哉的渡個假期
休息可以讓自己充電呢
Best Wishes~
2008-06-20 10:57:27
黑貓是我的命 2008-06-11 08:29:53

現在山裡的店家一間間都變得更精緻了..
那看來像是在屋頂上的景色..
原來,白天的視野也是那麼地迷人啊..

POLAR啊..
別再把麻麻當玩具囉^^

版主回應
哈 真有妳的
妳一定跑過很多地方 到處玩耍
真讓妳說中了呢

至於POLAR啊
越來越活潑 越來越小太妹
我還真的拿她沒轍啊 XDDD
2008-06-12 23:4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