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00:34:45渥特爾

【~* 浮生掠影*~】累~

呼~,最近真是累翻了。每天跑外勤,幾乎沒有機會坐在辦公桌前一邊悠閒地喝著咖啡、一邊處理公務(是不是太悠閒了呢…=__=)。像今天這樣,上午在中山區、下午到北投區,一天跑下來,回到辦公室都六點多了,還得繼續處理公事…。為什麼?!為什麼我明天一大早不到九點就得到XX高中去參加家長會?!無奈,水靈兒就是得去一趟跟家長們解釋說明為什麼他們的子女會被抽樣到而成為我們國科會計畫的追蹤對象、我們的計畫是在做些什麼、資料的匿名與隱私的處理…。

到家了,卻已經十一點多。老母坐在客廳打盹兒,我的一進門就吵醒了她。這還不打緊,最慘的是,當我換了居家短褲頓時發現,啊~~~,我的小腿超級水腫的!!!奈安ㄋㄟ?大家都知道,水靈兒是一枚死瘦子,平常最瘦的部分就是四肢了,我的小腿居然腫脹到很像孕婦懷孕都會有的腿部水腫症狀,真是…太…拼命了。我聯想起今天跟我跑了一整天的小學妹(註1),第一次出差,就被我拖著跑兩個地方,真是對不起她。

不過,今天最扯的是水靈兒跟學姐、學妹約11點先見面、然後11點20分到班級進行問卷施測,結果…我居然睡到11點07分!!還是隊長打電話問我事情,我才被鈴聲吵醒的…。唉~~~,這是因為連續多天太操勞的關係嗎?!水靈兒發現自己脖子上泛了類似過敏的紅腫,會有癢的感覺,心裡暗叫「天哪,不要又是『皮蛇』了。」總之呢,今天兩個學校的施測都算成功且有驚無險(註2)。還有啊,水靈兒前兩週到該校訪問教務主任時,將會客證帶回家、而把自己的員工識別證丟在警衛室XD,今兒個終於把證件給換回來嚕。

水靈兒看著自己的兩條腿,想著等會兒應該要吊吊腿吧。不過,最後的結果應該是累到睡死也無暇吊腿了吧。希望,明天水靈兒可以早點兒起床、然後準時在八點五十分出現在家長會中…。

…………………………………………………………………………………………..
註1:該學妹是老闆的姪女,居然也被老闆推下火坑了…。
註2:我想,Mini學姐應該會在心裡祈求「天哪,不要再有一次『驚』了!」
橡皮 2006-09-30 01:01:55

哇賽!

聽起來還真的是很累的樣子
腿...是水腫嗎@@?
讓雙腳靠牆倒立吧消水腫!